Share出去! 首相夫人「敦西蒂哈丝玛」这个“要求”感动所有大马人! 网民狂赞: 果然是做大事的人~


➨ 5月就是要看电影!❤张家辉、苗侨伟、刘嘉玲等轮番上阵要你看好戏!

93岁的敦马哈迪在大选后担任第七任首相,从上任开始就马不停蹄地工作,丝毫没有怠慢,持续这么拼,就连首相夫人都开始担心他的健康了。

今日,敦马哈迪的女儿Marina Mahathir透过面子书帮妈妈传话。首相夫人竟然要求感动所有大马人一件事,让网友超激动!

敦马女儿Marina Mahathir全文:

总结来说,第一夫人表示自从大选成功变天后,受到许多大马人民的祝福和礼物。她非常感激大家送上的祝福和礼物,但她要求大家『别再送礼物了』。第一,希盟政府的规矩是政府人员不可以接收任何除了花束和食物以外的食物;第二;这些礼物多到家里已经装不下了。因为敦马和夫人不会搬去Sri Perdana,而是继续住在之前的家,所以实在是装不下再多礼物了。

所以,敦马夫人希望大家能够不要再送东西给她。另外,开斋节即将到来,敦马夫人请求大家与其送礼物给她,不如把这些礼物捐赠给慈善机构。这会让她非常欣慰的。

许多网友看了第一夫人的这段话,都激动大赞首相夫人:“太谦虚了!”

图文来自: 88razz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