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绑牙或想绑牙的你一定要知!10个小贴士,让你享受绑牙的过程!❤


不管你是爱美,还是想矫正牙齿是的,当你戴上牙套时,你的生活方式可能需要一些调整,其实不会太幸苦,为了漂亮,也要知道一些健康的贴士,保护好你的牙套。

1. 在开始的几天里,吃软食。一些软食品的例子包括炒鸡蛋,燕麦片,意大利面,冰沙和汤。

2. 第一周你可能会感觉到一些疼痛和不适,但你可以拿暖毛巾或加热垫来减少你的下巴疼痛。你可以做的另一件事是用盐水漱口。喝一杯温水,并加一茶匙盐,漱口然后吐掉。用这个解决方法漱口几分钟以消除疼痛。

3. 避免吃坚硬食物,粘性食物和高糖食物。含糖食物会导致衰变和其他口腔问题。

4. 不要啃铅笔,钢笔和指甲。为什么?因为咀嚼坚硬的物体会损坏你的牙套,到时候可能要花更多的钱来治疗。

5. 不要吸烟。任何类型的烟草都会污染你的牙齿。

6. 每顿饭和小吃后都要清理你的牙齿。为了保护你的牙齿,你应该至少在吃完一个小时后才能刷牙。

7. 戴上牙套时避免使用牙齿美白产品。你的牙齿会变白,但是当牙套被移除时,牙齿上会出现斑点。

8. 定期检查您的牙套是否弯曲或松开。要是遇到有问题必须去给牙医检查。

9. 如果你在运动,戴上护齿器。是的,你可以运动,但你应该戴口罩来保护你的牙齿和你的牙套。

10. 确保定时回去检查,和医生预约的时间,必须定时去调整你的牙套。

图文来源:goody25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