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大马羽球代表吳堇溦尤泊杯开挂!! 先拿下世界第8中国何冰娇,再送法国选手21-0~


➨ 5月就是要看电影!❤张家辉、苗侨伟、刘嘉玲等轮番上阵要你看好戏!

尤泊杯大馬2法國0,第2局讓對手吞蛋

2018年尤泊杯羽球賽D組最后一仗─馬來西亞對法國隊。第一場比賽,狀態大勇的前世青冠軍吳堇溦以21比17、21比0擊敗霍雅烏斯。大馬天才小將在第2局比賽讓對手罕有的吃下光蛋,也“太殘暴”了。

霍雅烏斯世界排名第153名,實力也非太差,但面對吳堇溦卻毫無招架之力,在次局吃下光蛋。吳堇溦昨日擊敗中國的世界第8何冰嬌。

第二場比賽一雙比賽,鄒美君與李明晏以21比14、21比17擊敗萊菲爾與特拉恩,為我隊拿下第二分。第三場二單比賽,由李盈盈迎戰巴托梅內。第四場二雙比賽,由許嘉雯搭檔前一姐鄭清憶,迎戰德爾魯與帕萊爾莫。最后一場三單比賽,由姬索娜迎戰諾曼德。

大馬女隊此前先后敗給印尼與中國隊,已無緣出線,本仗對法國只是例行公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图文转自: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