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不是RM125而是RM2xxx!?首相敦马夫人的handbag真实价钱大曝光!


首相敦马夫人茜蒂哈斯玛周一陪同马哈迪到首相署训示官员时,有网民就“搜查”出她拿着的手提包包是平价品牌Marie Claire牌子的包包,在网上的售价仅125令吉。不过事后有网民发现,敦马夫人的包包设计和Marie Claire的设计会人迥然不同,反而更像日本品牌ハマノ(Hamano)设计的包包。

脸书专页Che Det俱乐部(Kelab Che Det)前天上载一组照片,指茜蒂哈斯玛拿的只是一个平价的白色Marie Claire牌子包包,根据Zalora购物网站的价格,这款包包售价仅125令吉,引来网民点赞和疯传。

不过星洲网接获读者来函,告知敦马夫人的包包的设计更像是日本品牌ハマノ(Hamano)设计的包包,这包包在Amazon的售价为62640日元,折合马币约为2255令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