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极都不像穷人的5大演员, 天生就一脸富贵样! 尤其是最后一个, 真实身家竟有亿万美金!


➨ 5月就是要看电影!❤张家辉、苗侨伟、刘嘉玲等轮番上阵要你看好戏!

演戏最重要就是入型入格,正如三届视帝黎耀祥演有钱人,怎样都不够他演市井之徒吸引,亦有些演员,你叫他演穷人怎样都不像,就算找奥斯卡级数化妆师帮忙,穿破洞衣也好,那阵富贵味都会很自然地飘出来!

严选5位天生有钱样演员,第一位绝对是实至名归!

▲三哥继卓Sir后又做高级警察,这次饰演聂Sir,依然是酱Yeng!

三哥专演大Sir

首先是三哥苗侨伟,天生小生样,身型高大,虽然很少做有钱佬角色,但近年专演高級警察,《使徒行者》卓sir,或者近期惹播的《飞虎之潜行极战》的聶Sir,三哥未去到警务署长,但至少有房坐,试想像三哥穿军装演散仔,怎样都觉得不顺眼,或者那种富贵气是从当年做生意存回来的,当年他创立艺视眼镜,传闻赚了过亿身家。题外话,三哥不止富贵样,亦发现年龄对他来说真的只是数字,因为越老越型,大胆讲句,整个TVB暂时没人型过他,如果有请提出。

▲《低压槽》三哥虽然客串,但造型实在太型了。

▲一个人型,穿什么都好看,三哥就算穿军装都型过人。

▲反而年轻时男人味没酱出,吸引力差少少。

▲三哥宜古宜今,就算古装依然好有吸引力。

御用飞虎王敏德

▲王敏德今次又做飞虎,又是长官,其实真的好难叫他演散仔。

有飞虎就有王敏德,只要演飞虎他都是演阿头,你叫他做散仔一定不像,可能是因为他的样子鬼鬼地,就算他不演纪律部队,演其他角色,必定是老板级数,捞古惑一定是蒋生那个Level,金融业就一定是幕后黑手,你叫米高哥演年薪低过千万,一定不像,因为他的样真的好老板feel。

▲96年《飞虎》王敏德拍梁咏琪,当年令人耳目一新。

▲虽然当年没有男神这个称号,但王敏德绝对配得上。

▲王敏德未算爆肌,不过够高大靓仔,当年好多女孩喜欢的啊!

▲一个字型。

游生专演高富帅

▲《不懂撒娇的女人》令游生弹起,再次证明无线入屋的威力。

第三个是袁文杰,自从上年那套《不懂撒娇的女人》游生一角后,袁文杰差不多已改姓,大家见到他只称呼游生,整个形象是高大、金融才俊,英明的那种,你叫他演送水辉一定不像,就算站在人群都好像漆黑的萤火虫一样耀眼。

▲游生其实应该叫袁生才对,一套剧就弹起。

御用富豪黄子雄

▲黄子雄饰演有钱人真的入形入格,因为他真的是有钱人,虽然他否应。

讲到御用有钱人一定数到黄子雄,特别《爱‧回家》的查家泽,绝对深入民心,他曾经接受《香港01》访问都表示编审不会找他做草根角色,甚至和编审讨论过,哪知编审说他就算几努力演穷人还是不像,天生不像穷人,其实应该是好事来的。

马云「主演」的功守道,一个打十个,李连杰、丹爷都要打输

冠军是马云相信无人质疑,身家百亿美金起跳,偏偏有个小小的演员梦,上年就拍了套22分钟的短片《功守道》,戏中一个打赢李连杰、甄小丹、Tony jaa等,虽然未演过其他角色,但他间中就会扮下MJ、Lady Gaga唱下歌,非常之有表演欲,突然想演戏,绝对不​​奇,不过就算演都不会是演穷人,Why?不用讲啦。

图文来自: 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