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在「古来」の林间秘境~大马电台DJ带你走入雨林树屋,沐浴在大自然的怀抱里❤


➨ 5月就是要看电影!❤张家辉、苗侨伟、刘嘉玲等轮番上阵要你看好戏!

「我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然后一起去东京和巴黎」每每说到旅行,有多少人向往着国外旅行,连歌都这样唱了,那国内真的没有值得我们去游走的地方吗?

身为大马的一份子,我们怎么能那么“看不起”我们美丽的国家呢?与其只是呆在大城市,过着灯红酒绿的生活~不如让我们跟着CITYPlus FM【下班忙什麽】主持人佩玲与另3名同事君武、晓芬及若芹驱车南下,在柔佛小城居銮与古来度过了愉快的三天两夜吧!

事后他们也在【我们旅行中】分享了他们的旅游经历~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吧。

收听CITYPlus FM《我们旅行中》小片段:请点我

这一次他们的road trip就让了期待的就是位于Gunung Pulai的「古来雨林树屋」位于大马柔佛州古来的Rainforest Treehouse雨林树屋共有7间,每一间都有专属的名字。在树屋创办人联同义工及原住民的合作之下,利用竹木、木板和树叶等材料,在这古来著名登山区搭起了树屋。

不要以为树屋就是类似古代或者落后地区的那种“体验生活”的享受哦。树屋除了有电源和水源,树屋外还设有独立厕所,有完善的卫浴设备甚至是冲水马桶等设备呢!绝对没有让你当泰山的意思啦~

来到这里你除了能享受融入现代化设施的原始住宿环境之外,你能沐浴在森林的自然与美好,还有其他自然享受及活动~其中包括:

🔥 生火煮食
🔥 爬藤观树

🔥 登山观鸟
🔥 各种分享会

🔥 古来瀑布
🔥 观察动物时光

🔥 悬空吊网
🔥 农耕知识
🔥 观星台

更多雨林树屋照可以看这里哦~

是不是越来越吸引你?如果你已经厌倦了目前的生活,不如放下现在的一切,走进雨林回归自然的美好。

【大马全新中文商业电台CITYPlus FM】

收听频道:FM 106.0

【我们旅行中】古来雨林树屋初体验

图取自:Rainforest Tree House 古来雨林树屋

授权于:CITYPlus F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