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马夫人的包包不是RM125的?! 大马最红Item除了它, 还有敦马饼! 网民们太厉害啦~


➨ 5月就是要看电影!❤张家辉、苗侨伟、刘嘉玲等轮番上阵要你看好戏!

大马网民现在最关心什么?当然是一切有关政治的大小事!就连敦马哈迪夫人「敦西蒂哈斯玛」的包包也被拿来疯狂讨论!

根据《Kelab Che Det》面子书专页贴文表示西蒂哈斯玛手上拿的包包就是“美丽佳人”(Marie Claire)品牌,在网购平台Zalora只售RM125.10。

▼真的如这位网友说的,人贵自知。

▼你若是狮子何须炫耀!!

▼网友也打趣的留言表示因为没有人送,所以要自己去Zalora买。

▼但眼尖的网友很快就发现了肯本都是不同的包。

▼连马来友族也贴对比图表示肯本是不同的包包。

▼如果不是Marie Claire,那敦马夫人拿的到底是什么包呢?这一点也难不倒网民。

▼敦马夫人拿的应该是这款Hamono包包,售价大约RM2000。

▼对比起来,真的很像哦!!网友们可以自己参考这链接来比较。

▼最后网友也表示其实敦马夫人不需要配带什么名牌也可显示出那种贵气。

▼另一边厢,网友又在敦马的人有了新发现。

▼网友也忍不住大笑的留言表示最近敦马用的东西都红了。

▼网友也标记朋友要不要买吃了会聪明的饼干吗?

▼连马来友族也来参一脚,要活得久一点一定要买这个品牌的饼干。

▼这网友圈出另一个亮点,不放大看真的觉得很恐怖。

▼最后不得不说,网友的手脚真的太快了!

▼看来Jacob饼又要断货了。

只能说,网民们真的太厉害啦!高手在人间!

图文来自: redchili2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