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求婚了?女神林志玲520大晒婚纱照!无名指上的超闪砖戒成了焦点!网民:在告白吗?


女神林志玲和前F4成员言承旭分分合合接近15年,前阵子曾传出世纪复合的消息,但在3月底却彻底的澄清并没有新恋情。现年43岁的她,拥有亮丽外型,感情世界更是备受关注,今适逢520(谐音:我爱你)的日子,她不但晒出一系列穿着婚纱的美照,无名指上更冒出超大鑽戒,一度引发外界联想与热议。

林志玲在520傍晚发文,分享当天的行程与美照,开心向大票粉丝喊话,「今天你们怎麽过的呢?祝大家有爱每一天!一起学习懂得爱与被爱。」同时,她也晒出一系列自拍美照,画面中,只见她头戴珍珠髮饰,身穿爆乳全白纱裙,对着镜头露出甜美微笑,大方展露超凶事业线,让大票网友看了不禁鼻血直流,被讚相当性感。

原来,林志玲520当天现身大陆南京,出席某珠宝品牌的代言活动,才会亮出无名指上的超大鑽戒,并非是有新恋情。活动上,她看见一对情侣获邀上台与她合影,她也大方送上祝福。

事实上,林志玲和言承旭情缠多年,结婚、怀孕、复合传言从没断过,日前更被爆将在峇里岛秘婚,不过双方皆否认。而爆出乌龙婚讯后,她前阵子首度现身杜拜出席活动,果不其然又被追问感情事宜,她一口气回答了4项题目,针对是否怀孕?是否结婚了?这个月是否有去峇里岛?一律回答:「没有。」至于目前感情状态?她则表示,「我现在没有恋情。」除了打脸过去网友疯传秘婚的乌龙爆料,似乎也间接断了与言承旭绯闻。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