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Beckham超帅气出席哈里王子结婚,竟然被网友骂翻,原因竟然是……(内有影片)


作为王位继承人的第6位,但身为戴安娜王妃的小儿子,Prince Harry哈里王子(33岁)与美国女星Meghan Markle(36岁)的婚礼,一直备受关注。

据悉他们刻意没有选在白金汉宫举行,而选择在温莎城堡里的圣乔治礼拜堂( St. George’s Chapel)举行仪式,是因为2人曾在温莎城堡共度一段快乐时光,哈利小时候也是在这受洗。证婚仪式将在英国中午12点(本地傍晚7点)举行,将有600宾客观礼。这将是一场耗资巨大的婚礼,数额甚至将超过2011年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大婚。

英国最大的婚恋网站Bridebook 预估婚礼费用约为3200万英镑,安全保障费约为3000万英镑。而至于外界猜测多时的Meghan Markle婚纱样式、裙摆长度、由谁设计是整场大婚的头号秘密与焦点。

出席这场备受关注的皇室婚礼的艺人和名人众多,包括美国网球女星Serena Williams、英国前球星David Beckham夫妻、美国男星George Clooney夫妇、英国女星Carey Mulligan以及皇室亲戚Pippa Middleton等。

图片来源:seehua

但是在众多明星之中,讨论声最大的非David Beckham夫妻莫属啦!除了维多利亚的臭脸以及一身的黑色礼服惹来大票网友的叫骂,但也有大票的网民为她打抱不平,声称她不是臭脸而是cool脸,而且这是她从出道到现在一贯拥有的风格!此外,在国外身穿黑色礼服出席结婚典礼,除了庄重也是一种礼貌!

而David Beckham虽然身穿超帅气三件式的西装出席,但是却做了这件事而被全世界一起大吐槽,一起来看看影片吧!

图片来源:unilad

原来David Beckham竟然在教堂里面吃口香糖而被骂!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图片来源:uweek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