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她吗?她是三料港姐,TVB高层亲自出面指定跟她签约,还嫁给了富豪,现在竟然……羡慕死人了!


在我們的印象中,娛樂圈從來不缺美女,但自然優雅的老去,卻又容貌不減當年的,真是少之又少。一曲《准我離開吧》仿佛將我們帶回到30年前,30多年了,容貌跟參選港姐當年幾乎沒差別。吳婉芳是1986年的港姐亞軍,當年18歲的吳婉芳憑藉出色的發揮一舉拿下了亞軍、最上鏡小姐及才華小姐,是香港小姐歷史上的首位“三料港姐”。

年紀輕輕就取得這樣的成績,吳婉芳迅速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TVB高層親自出面指定跟她簽約並熱捧。

一時間,廣告,代言,主持,接連不斷的工作向她湧過來,除此之外,TVB還特意為她量身打造了幾部電視劇,吳婉芳全部擔任重要角色。

值得一提是,當時TVB力捧之下,吳婉芳還擔任了張國榮的《想你》,譚詠麟的《Don t Say Goodbye》MV中的女主角。

原以為吳婉芳會紅到發紫,畢竟從來沒有一個新人可以像她這樣快速的走紅,飛速的升級,可在當紅時期,吳婉芳卻被封殺。

年輕人都容易驕傲自滿,尤其是像吳婉芳這樣長得漂亮,有才華還受公司力捧的年輕人,更是刁蠻任性。先是以生病為理由辭演公司安排的電視劇,後來又因為自己經常被媒體拍到與不同的富商約會,形象大打折扣,最終公司決定雪藏吳婉芳。

雖然事業上發展的不盡如意,但吳婉芳卻嫁給了胡家驊,兩人在曾志偉的介紹下互生情愫,一來二往就定下終生。當時正值雪藏期間,她乾脆退出娛樂圈,嫁入豪門,專心做起了富太太。

胡家驊真的是香港豪門富二代中的一股清流,為人隨和,完全沒有豪門公子的壞習氣。婚後二人一直相敬如賓,從來沒有任何桃色新聞傳出,每次出現在公眾面前,一定是親密同行,讓人萬分羨慕。

吳婉芳與胡家驊最經典的一次被拍應該是去年兩人同時出現在馬場的時候吧,老公胡家驊已經滿頭白髮,可吳婉芳依然皮膚細膩,身材姣好,著裝少女,滿屏的青春氣息。

單單看容貌的話,與30多年前的港姐精選現場,幾乎沒什麼差別,果然是凍齡女神!

可沒想到的是,在這次共同出現在馬場沒多久,老公胡家驊夜裡突然意識不清,搶救無效後離世。這樣的消息震驚了所有人,也讓吳婉芳悲痛欲絕。

除了富豪老公的獨家寵愛,吳婉芳的人際關係也是好到讓人羨慕嫉妒恨,除了曾志偉,譚詠麟,許晉亨等人,她還是張學友的幹妹妹。吳婉芳老公離世之後,張學友和許晉亨都在扶靈名單內。

胡家驊已經去世一年多了,51歲的的吳婉芳也逐漸走出喪夫之痛,三個孩子個個努力有成就,希望她可以一直這樣美下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图文来源:coc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