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最优质的私立大学☀让你一个价格就能修の「双学位文凭+出国留学」~你还能和马大生共享设备等等优质福利啦ㄟ( ̄▽ ̄ㄟ)


你对大马高等教育认识有多深?来来去去只懂几间大学名字不懂课程内容及学校背景!? 现在求学,从幼儿园、小学、中学到大学,每一笔都是钱。复印要钱、买书、文具等都要钱。如果要出国留学,可以说更是不用想,学费昂贵到飞天~

难道想要找一个好的管道升学就那么难吗?嘿嘿~编编听到你的呼唤了!现在立马为你解密大马最值得上的优质私立大学IUMW一个价额就可以获得双学位文凭,还有机会出国留学呢!

马来西亚威尔斯国际大学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of Malaya-Wales 简称【IUMW】是大马数一数二公立大学马来亚大学(University of Malaya)及英国威尔斯三一圣大卫大学(University of Wales, Trinity Saint David)共同开办的大学。IUMW最给力的地方是所有课程皆获得学术资格鉴定机构(MQA)及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承认,也是全马拥有双学位文凭(Dual Award)的大学之一,课程素质有一定的保障!

IUMW的课程荣获国际专业机构认证如ACCA及ICAEW等,学生能在本地获取国际认可的学士,硕士与博士学位。IUMW也是英国高等教育学院(United Kingdom’s Higher Education Academy , HEA)在东南亚地区里第一所成为该校成员的大学。学生更是能选择到英国留学。而佛心的IUMW更是准备了 RM10,000,000 (1千万令吉) 的奖学金,协助符合资格的学生出国留学!

最重要的是,IUMW拥有200年综合办学经验、提供各种奖助学金、住宿安排、升学安排、课外活动、辅导、就业辅助、保安、机场接载等等福利,让你完全不用烦恼,带个书包就能上学了!

IUMW除了汇聚许多不同领域的专业师资团队,也为学生提供大量的学习资源,学生可免费使用UM的各种资源,这其中包括图书馆、体育设备、实验室等。

另外,学生也可以IUMW的学生也可参与交换学生计划,让学生有机会到英国威尔斯大学体验跨文化的学习环境~学生也可以通过申请国家高等教育基金(PTPTN)入读IUMW,真的完全不必为学费而烦恼。

身处KL市中心的IUMW没有很重的“城市味”,反而在这繁华的大城市里打造了一股充满青春气息的校园风,让学生享有自由自在的学生生活。

是不是越看越吸引!? IUMW即将迎来该校的开放日,想要了解的朋友可以前往IUMW了解更多啦!小编佛心为你附上所有开放日详情!若想直接网上报名,也可以通过以下号码或官网报名:

【IUMW开放日】

日期:18/5/18 – 20/5/2018
时间:10am – 5pm
联络号码 :03- 2617 3131

地点:IUMW 吉隆坡·马来亚威尔斯国际大学
IUMW Website > IUMW.edu.my
IUMW Facebook > IUMW


点击地图带你报名读书!

Waze:请点我

Google Maps: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