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家里更高级更有FU的5种「秘密花园风格」!一起打造超relax的小清新家园,让生活环境更舒服吧~


常常被冷冰冰的钢骨水泥包围难免会有点不舒服,想要到公园走走散散步,呼吸新鲜的空气?但是公园有点距离?不如自己在家build一个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

现在就立马推荐5种庭院风格,任君选择~

✿ 日式庭院风

简约的设计,注重营造宁静氛围,取材自然,所以会搭配大量的木头元素。日式庭院表现自然的无限与秀美,融合禅宗思想、东方文化,形成一种精致优雅的园林式景观,引人冥思,给人带来内心的宁静感。

图片来源:Pinterest

✿ 意式庭院

传统的意大利式庭院,继承了古代罗马人的园林特点,多数利用色彩缤纷的花卉、台地、喷泉以及雕像。近代的意大利式庭院,简单利落,给人莫名舒服的感觉。

图片来源:pinterest

图片来源:pinterest

✿ 田园式庭院

庭园应该自然、轻松、不拘泥于形式应给人柔和、丰腴、富有动感的感受。

图片来源:Pinterest

✿ 地中海式庭院

喜欢colorful的你,可以尝试地中海式庭院。由两两个元素的结合,不规则风格搭配色彩,好看又富有休闲舒适的特点。

图片来源:丽婷观景

✿ 英式花园

英式花园可称之为自然风景园,小小的温室,曲折多变的道路,都能让你轻松打造英式风格garden。

图片来源:Pinterest

家里四周看起来绿绿的,让人心情也比较愉悦比较放松,而且还能让每次狂滑电话的现代人,眼睛得到解脱呢!此外,在家里被花草树木围绕着,不仅给我们带来好心情,还可以净化家里空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