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有立遗嘱也不算数?EPF会员必填写受益人,不然会自愿捐给KWSP!(内附教学)


有工作的朋友你知道吗?就算你有立遗嘱也不算数,有73%EPF会员没填受益人,EPF会员有空记得去查看哦! 即使已在遗嘱上指定公积金存款受益人,但却没到公积金局填写受益人,依然是“不算数”的。

(图:KWSP

EPF会员必须到公积金局为公积金存款指定受益人,若只是立了遗嘱,并指定公积金存款受益人,还是不算数的。诺会员不确定是否已有指定公积金存款受益人,可以前往邻近的公积金局分行或通过上网查询。

【附上网上查询公积金受益人方法】

1)注册公积金网上户口(i-Akaun)

(图:panduan semakan

2)前往KWSP Kiosk使用身份证获取Activation Code或拨电03-89226000

3)浏览 https://secure.kwsp.gov.my/secured/member/login

4)选择 i-Akaun Actication (First Time Login)

5)阅读使用条例,选择Agree并点击Next

6)填入身份证号码或公积金会员号码和6个数字的Activation Code

7)选择Next,填写资料和跟着指示完成注册

8)登录所注册的i-Akaun

(图:The Star Online

9)点击Penamaan / Nomination选项查看受益人资料

注:诺还未有指定受益人,可以选择亲临附近的雇员公积金局处理

资料来源:Leesharin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