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币创两年新低!一令吉竟然能够兑换新币2.XX!在新加坡做工的朋友都哭了~


全民好消息!!!

马来西亚变天后,新元兑令吉的匯率,一度滑落到两年来的新低。受访钱幣兑换商表示,这是因为新元疲弱,令吉则有油价支撑,选后局势平静,匯率暂时不会大起大落。

马来西亚首度政党轮替,有不少公眾以为令吉幣值会更低,结果反而是新元走低。珍珠坊多家钱幣兑换商柜檯清楚標示,1新元今天可兑2.95令吉。马来西亚政坛突变,令吉將受到什么程度的影响,公眾看法有涨有跌。

图片来源:agario

一名受访公眾表示,他觉得马来西亚的情况会有波动,所以会多换一点令吉。」

另一名受访公眾说,以前新元兑换令吉比较高,如今兑换率比较低一点,他就少换点。

钱幣兑换店老板黄素珍受访时表示,马来西亚大选之前两三天,会有比较多马来西亚人换钱回去给家人。

「大选过后,就差不多维持这个样子,因为市面上好像是一直认为令吉会比跌落,所以可能是大家都还在观望。」

图片来源:sohu

不过一名莱佛士坊的钱幣兑换商却认为,令吉贬值只是短暂现象。长远来说,令吉將隨著马国国力的提升而看涨。钱幣兑换商老板雷菲克说,人们都在自行揣测,马来西亚在大选后会失利。但是新首相是二度担任首相,他让马来西亚变得更好。

「我认为马来西亚会变得更强,令吉也会更强势。」

钱幣商指出,马来西亚这两天的匯市没有交易,预计下週一开市时令吉会下跌,但跌幅將在市场情绪回稳后,逐渐缩小。

资料来源:东方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