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新政府将设立史无前例的「家庭主妇基金」❤5年可以拿到RM3000!


➨ 5月就是要看电影!❤张家辉、苗侨伟、刘嘉玲等轮番上阵要你看好戏!

家庭主妇看过来!天大的好消息要带给你们啦~ 希望联盟之前承诺只要在这届全国大选执政,希盟政府将设立史无前例的家庭主妇基金,届时每名家庭主妇一年可获得600令吉,五年总共可得3000令吉!

家庭主妇是家庭的支柱,家庭主妇不辞劳苦地照顾家庭和抚育孩子。她们默默付出不计回报,很多的全职家庭主妇並没有工作。主妇们的贡献非常大,但是她们的长期福利却因此而受忽略。

全职家庭主妇所承受的风险非常高,当她们年龄渐长,或丈夫突然不在,她们将被迫在没有社会福利保障的情况之下,承担所有生活重担。为此,希望联盟政府将保障主妇们的权益,确保她们生活无忧。

希盟政府将会为主妇缴纳公积金,缴纳的份额,2%从有工作的丈夫所缴纳的公积金扣除,以不增加负担。而希望联盟政府将为主妇们缴纳50令吉,以此感恩主妇们的奉献。所有的家庭主妇,将根据年龄,才能够提出部分公积金,以确保她们拥有长期存款。

除了保障母亲们的福利,这项措施将会维系家庭关系,母亲们的下半辈子也将被至亲家属照顾。

目前希盟政府还未透露如何申请或开放申请日期,请大家给予希盟政府更多的时间。

图文来自: winraylan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