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帽King贾乃亮,过了4个月终于出声了!他竟然说……网民:加油!


哇哇哇!闹得全城沸沸扬扬的出轨新闻,男主角贾乃亮终于出声了!一直以来深爱着老婆李小璐的他,为了让孩子以及老婆能过上更好的生活,而用尽了全力在事业上打拼,没想到换来的却是痛彻心扉的背叛。

李小璐2017年底被拍到和PG ONE過夜,掀起出軌疑雲,4個月來都沒有更新微博,也鮮少出現在公眾場合,終於在7日時留下了3字,立即登上微博熱搜。

▲賈乃亮更博登熱搜。

▲賈乃亮更博登熱搜。

賈乃亮7日更新微博寫下:「今晚見!」並配上最新作品《誓言》言少白一角的宣傳圖,短短3個字卻在微博引起熱烈轟動,這是因為他已經有將近4個月的時間沒有更新,就連4月12日迎來34歲生日時也一點動靜都沒有。

這次終於為了新戲更新讓粉絲十分激動,「作為粉絲,想給你說謝謝你辛苦了,在我們知道或者不知道的時間裡,一直默默堅持著自己熱愛的事情,你一直都是我心裡最驕傲的,愛你」、「亮哥,終於等到你,工作辛苦啦,照顧好自己,甲蟲永遠愛你」。

▲賈乃亮微博全文。

事實上,李小璐在2017年底被拍到與饒舌歌手PGONE勾手、過夜,外遇流言四起,老公賈乃亮從一開始力挺,甚至在跨年當晚還合體表演、秀恩愛,卻在事隔不到一個星期,在微博上發長文,被視為默認婚變,讓傳言更加甚囂塵上,不過後來兩人所屬的經紀公司均發表聲明否認離婚一事,要粉絲放心。

而李小璐在賈乃亮34歲生日時,一到00點就準時送上祝福,雖然僅是一個小蛋糕符號,沒有更多文字訊息,不過粉絲都曉得是在為老公慶生,而賈乃亮也在凌晨6點多時,按讚這則微博貼文,這是夫妻倆在鬧出軌婚變風波後,首度公開有互動,被視為「破冰」一大邁進。

李小璐生日送祝福,賈乃亮點讚。

▲李小璐在賈乃亮34歲生日發文祝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图文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