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不到就霸王硬上弓?「马国明弟弟」魏焌皓离巢有内幕!强吻+性骚扰港姐麦明诗被TVB炒鱿鱼?


据香港东方日报与ETtoday星光云报道,网络剧《使徒行者2》里有一对荧幕情侣大受关注,由魏焌皓搭档麦明诗,两人戏里有一段跨越身份的爱情,还被粉丝昵称“BC夫妇”,没想到戏外竟爆出女方遭性骚,男方被电视台提前解约的丑闻!

曾演出《on call 36小时》马国明的弟弟TVB小鲜肉魏焌皓,收到关注,有传魏焌皓拍摄《使徒2》期间,私下追求麦明诗,并做出不当举动,有一次到中国工作还发生“强吻事件”,女方不满向电视台高层投诉,他因此遭到解约。

面对外界传言不断,他担心形象受到影响,回应“我之前有传过讯息给她”,但是否认有强吻行为:“并没有”,有关和电视台还有1年合约,却被公司提前喊卡,仅回应“我不知道啊!真的没有讲原因。”

麦明诗是2015年的香港小姐冠军,更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法律系,被封为“十优港姐”。她在响应“#MeToo”运动时,曾自爆和很多女性一样遭性侵犯,这次卷入强吻事件,昨晚现身活动时,她脸色凝重表示,“我有看到报道,但我不想讲这件事,引来不必要的揣测”。谈起和魏焌皓的合作,坦言看新闻才知道男方已经离开电视台,希望对方顺利。

除了强吻麦明诗外,据可靠消息透露,事件还另有内情,指魏焌皓曾遭多位女艺人投诉并拒绝再合作,令不少监制都不肯起用他。此事上报到无线管理层,无线有感好莱坞“#Me Too”运动反性侵席卷全球,对旗下艺人的纪律也十分重视,为了不想再发生令女艺人受伤害事件,无线决定跟魏焌皓提早1年解约。

图文来源:光华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