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吓程度x100!「大小姐」林淑敏眼大大+脸尖尖变蛇精男?网民直呼:吓死宝宝啦!


在《爱·回家之开心速递》里,大小姐(林淑敏)和送水辉(许家杰)不少人都看好剧中的这一pair,希望他们最终能开花结果。虽然林淑敏在「最佳女配角」奖中失落,输给了朱晨丽,但不人气依然减。

最近大小姐和送水辉一起出外景,在外景车上玩自拍,还用了app拍了奇怪的自拍合照。林淑敏留言﹕「是蛇精辉和芭蕉莲吗?」但看清楚一点,林淑敏的样子比较像蛇精男,而许家杰就是蛇精男的friend「芭比天团」成员,有网民问﹕「咩料?」有人更直呼﹕「好恐怖!」

最后许家杰就奉劝大家不好乱用apps,开玩笑话﹕「哗,真的靓到呢!!!#我咁靓嘅 #眼大鼻高嘴细 #超越物种和性别」。

图文来源:娱乐苹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