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吃醋了! 老婆昆凌竟然和「他」做这件“情侣才会做”的事, 搞到周董酸爆示威!


➨ 5月就是要看电影!❤张家辉、苗侨伟、刘嘉玲等轮番上阵要你看好戏!

一向来都是宠妻狂魔的周杰伦(周董)和太太昆凌是圈中知名的模范夫妻,在Instagram上的互动羡煞旁人,恩爱到不要不要的!这天昆凌在IG上晒出和助手装弹跳垫的合照,并留言说:“Anyone need pink workers?(有人需要粉红色衣服的工人吗?)原来组装弹跳垫这么费劲。”

照片的亮点就在昆凌和助手都穿着粉红色情侣装,摆出Chok Pose, 真的超级配!

不过这张照片不知是不是惹来太多网民大赞,搞到周董都有点吃醋,他留言:“我也觉得这衣服不知道哪里怪怪的。”哇!真的是隔着荧幕都闻到很大阵醋味啊!

▲周董见到立刻留言示威。

图文来自: 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