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也是女人,也要宠!最适合在母亲节送给妈妈的「8种礼物」❤就是要这样把妈妈冧爆!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就要来临了啦! 妈妈辛苦一整年了,作为孩子的 想好要送什么给你的妈妈了吗? 相信很多妈妈一定会说:“不要买啦,买什么啦,你们在我身边就好了。”

听到这句话是不是心里酸酸的想哭呢?虽然妈妈嘴上说什么都不要,但是当妈妈收到礼物是还是一样会欢喜得像一个小孩一样。其实妈妈偶尔也是要被宠的~

还没有想好要送什么给你的妈妈? 没关系,小编现在推荐你几样单品, 绝对有一样适合你的妈妈!

1| 按摩配套

妈妈辛苦的在家做家务,打扫家里大小事务真的很辛苦!买一些按摩产品如:按摩椅、按摩工具、等,或者送妈妈去按摩中心享受。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图:klook.com

2| 美容配套

随着年龄的增长,经过岁月的摧残,妈妈的美貌也逐渐老去… 妈妈也是女人,更是爱美的女人,送上美容产品或配套,让妈妈只在母亲节美美的,全年也要美美哒~

(图:Vishvagujarat

3| 旅游配套

365天的照顾孩子的妈妈都没有时间看看外面的世界,只为了照顾好孩子。趁母亲节送妈妈去旅行享受啦,带妈妈去旅行会更好哦,因为自己也可以去。哈哈哈

(图:da.wikipedia.org

4| 首饰配套

话说有哪个女人不爱首饰呢?一个有纪念价值的首饰,不止可以带,还可以收藏也许以后会升值呢~

(图:PCLADY-[太平洋时尚网]

5| 房屋配套

收入稳定或非常高的,可以想一想送妈妈房子哟!虽然听起来很土豪,但是买房子也可以算是一种投资~

(图:欧洲任你游

6| Credit Card任刷配套

这也是土豪级的孩子才能做到。因为不知道送什么给妈妈,直接给一张“万能信用卡”,想要什么就刷啦!

(图:GOBankingRates

7| 家电配套

打扫家里需要电器,煮饭需要锅碗瓢盆,还有一些床褥用品等等,都需要买的!就送妈妈这些啦,实用又经济对不对呢?

(图:天猫

8| 一个满足你愿望的配套

有时候妈妈只需要孩子的陪伴,哪怕只有一天的团聚。回家陪妈妈吃顿饭聊聊天,开开心心的度过这美好的时光吧~

(图:太平洋汽车

母亲节这一天里, 请记得为你的母亲道上一声: “妈妈,您辛苦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