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男轻女那么明显?黄磊逼40岁老婆生第三胎就为了追一个儿子?但事实真相却另有内情?


黄磊带着长女多多上节目《爸爸去哪儿》深受网民的喜爱。在节目里,女儿多多懂事,还帮大人们照顾其他小朋友的贴心,小小年纪很有担当。网民都大赞黄磊夫妇教育的非常好,获得广大观众喜爱。

(图:蛋蛋赞

他先后迎来小女儿「多妹」及儿子,当时因老婆在怀儿子的时候,已经是40岁,属于高龄产妇,因此有不少网友就质疑,他重男轻女,辛苦老婆40岁拼三胎、生儿子。近日他终于在节目中回应自己其实重女轻男,知道第三胎是男生的时候,他的反应是「有点遗憾。」

对此,黄磊事隔快一年后,日前上综艺节目《拜託了冰箱》终于回应此事,他面露无奈:「我其实有点重女轻男,我其实当时听说老三是个男孩的时候,稍微有点遗憾,我特别想(要)三姐妹、三朵花,我喜欢女孩。」随后他在节目中秀出自己家中的冰箱时,上面满满都是两个女儿的照片,可见他对女儿的爱非常深厚。

节目播出后,依旧还是有酸民质疑,认为他一直强调自己爱女儿有点假,但随后也有人跳出力挺,「想要儿子也不代表是重男轻女,到底有儿子怎麽了」、「人家养得起,生男生女关你们什麽事」,意外掀起两方论战。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