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富可敌国算什么, TVB绿叶王“欢喜哥“比他更Geng,来自新加坡の「他」更是家世惊人~包揽东南亚5大财团!!


以为艺人都是为了养家而被逼出来当艺人吗?其实当中还是有很多家底厚的艺人为了兴趣、艺术而投身演艺圈的!

吳尊出生在文萊,而且出生在一個富可敵國的富商家庭。他的父親在文萊經營地產公司和石油公司,生意做得很大,幾乎具有壟斷地位。

因此他的家庭跟文萊王室成員有過密切接觸。吳尊的爸爸是文萊國王的弟弟的同學,據說差一點被文萊皇室收為養子。

許紹雄出身自廣州西關望族,許紹雄卻是香港出生,父親開玉石店。其太公許應騤是慈禧太後的乾兒子,官拜一品,獲賜可在紫禁城騎馬。

姑婆是魯迅夫人許廣平,叔公許崇智是參與創立黃埔軍校的粵軍總司令,另一位叔公許崇清則擔任過廣州教育局長。此外,許紹雄與名流許晉亨、李嘉欣所屬的許愛周家族亦有親屬關係。

粵語老片《七子登科》就是講他們家族的故事。

蔡康永的祖父是上海自來水公司老闆,父親蔡天鐸是著名律師,1949年前是中國最大的輪船公司——

上海中聯輪船公司的老闆,是1949年沉沒的著名豪華客輪太平輪的船主。上有一個姐姐(定居加拿大)。

高曉松外公張維深圳大學首任校長、中國工程院院士、中國科學院院士,外婆陸士嘉,中國著名的流體力學家,

世界流體力學權威普朗特教授唯一的女學生和中國籍留學生,

參與籌建北京航空學院(即北京航空航太大學),主持建設中國第一個空氣動力專業。

母親張克群,著名建築學家,生於二戰期間的德國柏林,

畢業於清華大學建築系,師從梁思成,後任清華大學教授。現退休定居美國。父親高立人,清華大學教授。

所以高曉松說自己碩士是家裡學歷最低的。

林俊傑的爸爸新加坡最大電信股東,媽媽原是美國殼牌石油公司石油公司的亞太地區負責人,現在已經退休。

哥哥是跨國瑞士銀行亞太地區副總裁。姑父是日本佳能集團boss。

總結下來就是,東南亞五大財團都是林俊傑家親戚。

怪不得林俊傑說,不好好唱歌就要回家繼承家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图文转自:coco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