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劳又受苦了~劳动节后长提被塞爆,凌晨4点就已经不能动了 完全过不了关!! 1×3的汇率简直是用生命在赚的……


马劳的悲哀永远唱不完,如果不是为了1×3的汇率,谁又需要如此生活?


(新山3日訊)柔佛長堤今早又塞爆!

據各大交通情報面子書專頁,柔佛長堤今晨4時開始堵塞,有馬勞留言警告“還在家的就別出門了”,不要塞在路上,“塞車嚴重,摩哆、巴士(車道)全死”。

 

另有馬勞指車龍完全不會動,塞了兩個小時還在塞,不知發生什麼事;另有人稱塞了一小時,才走了50公尺。

 

前天是五一勞動節假期,不少人或連同過去的週末,請假從新加坡到大馬度假或回鄉,昨天是假期後的首個工作日,新山往兀蘭關卡方向的長堤一早出現車龍,這或是許多公眾在勞動節假期結束後回國上班、上學而出現情況。

昨早的情況是,駕駛人士抵達新山關卡櫃檯,塞了50分鐘才離開。當時的車龍從兀蘭關卡一路回堵到新山關卡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图文转自: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