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全新买卖购物网站「avavaz.com」❤ 外国本地产品种类应有尽有,吃的, 用的, 穿的统统都有!还有超多限时优惠呢~


大家赶快看过来~

免费送小米电话、让你精力充沛的鸡精、价值RM50的Starbucks卡、添油卡、还有超级多的vouchers!

是不是很期待涅?只要简单几步骤就能统统把免费的礼物带回家咯!

步骤一:在Avavaz.com累计消费RM400或以上。
步骤二:Like & Share Avavaz脸书,并hashtag #ILOVEAVAVAZ。
步骤三:在Avavaz评价
步骤四:呈交至[email protected]

*更多条规:请点我!

讲了那么久,到底什么是Avavaz.com?

来来来~小编马上告诉你!大马全新网上买卖平台【avavaz.com】❤ 你不只是能够在此网站买到日常用品、家具、电器、运动用品、服装、电子产品、汽车用品等等之外,你还能在这里「当老板」售卖自家产品呢!

此外,Avavaz.com可是横跨整个东盟国家,这也意味着在此平台能够找到大量的国外商品,那么大家都不用特地飞出国也能买到心头好!

这里聚集多个国家的商品,你也不需要浪费时间在不一样的website搜寻想要的东西,而且价格非常公道,真是太开心啦~最重要是这里还接受多个国家的currency,让你shopping起来更加便利啦 ㄟ(≧∀≦ㄟ) 

首选avavaz.com必看点:

❧ 可使用多国钱币

横跨整个东盟国家,买国外商品也能super easy啦!再加上不管你想使用哪一国的钱,都完全no problem!买新加坡或是泰国的商品,用马币就可以啦~科科

❧  产品种类繁多

Oh mama~ avavaz.com所提供的商品真的多到让你哇哇叫!只要你想到的都有哟!而且不管是现在处于哪一个状态,如学生、上班族、妈妈、一家之主等等,都能在这里疯狂网购哟!

❧  平民价格,优质产品

品质保证的产品是必然的,但是公道的价格不是到处都有,而avavaz.com就能办到这一点!大家可以用少少的钱就能买到心头好,真的太黑皮了啦~

❧  一流的物流服务

Avavaz.com提供一流的delivery service,所以大家不必担心货物会寄失,或是担心所购买的货物需要很长的时间才拿到手。

马上Online Shopping > 请点我!

Avavaz配合全国讨论度最高的第十四届的大选,还推出特别#JomUndi优惠呢!

特别优惠【Jom Undi Bundle】包含:

  • BHP Petrol Vouchers(3份)
  • KFC Voucher(1份)

随机送出进口零食:

  • Eau Claire矿泉水(2份)
  • Avavaz国际旅行转换插头(1份)
  • Avavaz礼券(1份)

温馨提醒:

    1. 只限首50位客户
    2. 先到先得,存货有效
    3. 随机送出进口零食和Eau Claire矿泉水
    4. Avavaz还会送出惊喜小礼物!

马上Online Shopping > 请点我!

在Avavaz.com可以找到各国爆红的零食呢!你现在不需要飞出国就能吃到了啦!真的是爽到爆ㄟ(≧∀≦ㄟ) 而且现在还有RM15的大折扣,只要输入这个优惠码【AVZRM15】即可 ❤

除了外国的零食之外,你还能买到各种时尚单品如衣服、鞋子、包包,当然还有每个人都疯狂的爆红保养品。大家赶快补货吧~

除了在avavaz.com买买买!你也能自己做网卖呢!

在avavaz.com当老板必看>>>

想要创业当老板,这绝对是你最好的平台!不需要自己创立网页,也能轻松让大众知道看到买到你的商品。再加上avavaz.com不只是专注在大马市场,所以顾客群变得更广大,而出售率会大大提升!

立马注册 > 请点我!

哇塞!那么好的网购平台你还不过多收藏,再大大力给它share出去!

好了,不多说了!编编要去抢每日限时优惠商品了!Bye bye~

欲知更多详情更多超值优惠,大家赶快去点击avavaz.com官网以及Faceboo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