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低新加坡、台湾、香港等9个国家!2018亚洲十大最性感女DJ排行榜❤第一名是大马女神!


对于万千观众来说,女DJ可以说是非常吸睛了!性感女神打碟的魅力简直无人能挡,近日夜店情报网站《EDMDrouid》就选出了“2018年十大最性感女DJ”。

去年也入榜的另一名大马女DJ Alexis Grace则落榜!而在往年一直是冠军的大马著名DJ Leng Yein林云这次又是什么名次呢?

碰巧的是,2018年名单中的10强都来自不同国家,包括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日本、韩国、印尼、泰国、越南、台湾以及菲律宾。EDMDroid特别强调,名单人选不是由民众投票所得,而是由情报人员仔细审查以及精心挑选出来。

亚洲十大性感的女DJ排名又是如何的呢?让我们来揭晓排名吧!

10.Angel Villaronte 菲律宾

9.Troyi & Lokyii 香港

8.DJ Alyshia 台湾

7.DJ Hiloco 日本

6.Roxy June 泰国

5.Jade Rasif 新加坡

4.DJ Siena 韩国

3.King Lady 越南

2.Dinar Candy 印尼

1.Leng Yein 马来西亚

冠军林云在社交媒体感谢大家,并表示自己以及连续5年夺得“亚洲第一DJ连冠”、“世界排名第5”,总共获得13项DJ奖,拍摄超过80本杂志封面。

“没有你们,我没有可能做得到!谢谢粉丝们的支持和鼓励!我又稳拿了两项2018年DJ 排名亚洲冠军宝座!”

图文来自: 88razz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