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崩坏了!蓝正龙典型uncle样超老!披头散发外表网民惊吓:不是越老越有魅力吗?


台湾男神蓝正龙结婚后鲜少出现在荧幕前,但其实他是为了多时推出个人首部执导作品《傻傻爱你,傻傻爱我》以喜憨儿的视角看世界,来自他10年来投身公益有感而拍摄。电影已在4月中在台北开镜拍摄,过往以男神形象出现的他为了这部暖心题材担任导演,完全蓬头散髮,脸上多了许多皱纹,又穿着羽绒衣,看来相当投入拍摄工作。

蓝正龙首执导演筒,推出自导自演的《傻傻爱你,傻傻爱我》,特别找到金钟编剧徐誉庭撰写剧本。他特别请到好朋友也是金钟奖最佳编剧徐誉庭打造剧本,更邀请金马影后恬妞、金马奖最佳新人奖郭书瑶、去年金马奖最佳男配角陈竹昇及曾入围金钟奖的张庭瑚等金奖肯定的演员共同演出,让电影备受瞩目。

其实蓝正龙近年来特别减少幕前演出,就是全力为《傻傻爱你,傻傻爱我》这部作品做准备,不仅向他的启蒙恩师王小棣导演学习幕后工作,也曾在好友王明台导演所执导的《顺云》剧组中担任副导演,累积许多实际经验和创作能量。

《傻傻爱你,傻傻爱我》聚焦在喜憨儿的故事,因为蓝正龙投身公益多年,也曾任喜憨儿基金会大使,2008年在《波丽士大人》中与唐氏症游泳选手演员结缘后认识不少憨儿好友,多年来的相处,让他发现喜憨儿其实是一群极度单纯的孩子,同时也深感公众对于憨儿的认识不足,才令他发想出《傻傻爱你,傻傻爱我》的故事, 「有一种爱叫做关心,不是同情。」这也是他拍此片的初衷。

郭书瑶谈到蓝正龙担任导演笑称:「他是我遇过最帅的导演!」但她继续认真的说:「导演他是演员出身,很懂得怎麽说故事导戏,让演员很容易就能把表演做到位,使得拍戏过程变得十分顺利。」据悉,她在片中有突破性的演出,她担心失去焦点,仅简单回应:「很喜欢徐誉庭的剧本,也觉得这个剧本很正能量。」

另外,张庭瑚其实和蓝正龙已是多年好友,他谈到两人再度合作,「这次是来充电的感觉,除了剧组气氛好,导演的步调比较慢,工作起来很舒服,我和蓝正龙也认识很久,比较容易抓到他要的东西,默契很够。」

《傻傻爱你,傻傻爱我》挑战喜憨儿题材,但不诉求悲情,试图从喜憨儿的角度出发,说出他们自己的故事,由《我可能不会爱你》、《妹妹》徐誉庭编剧;由《麻醉风暴》、《红衣小女孩》系列的製片曾瀚贤监製,剧情描述唐氏症患者小维,误以为援交女孩小烂如同他最爱的绘本主角一样,是从海裡出现的美人鱼,对小烂产生了特殊的情愫,在因缘际会下两个截然不同的生命有了交集,更守护关心彼此的温暖故事。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