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丽质❤林夏薇雪白肌肤+眼仔碌碌童年照曝光!网民:小时候和现在一样美!


正所谓:女大十八变。放眼看下去现在的女生大多数都是从平平无奇的样子变成女神大美女,但其实还是有些女生是从小美到大。就好像现在30岁的香港艺人林夏薇。近日她在剧集《逆缘》演出亮眼,而日前她还大方的分享了一张童年张,可以发现的就是以前小时候的她和现在成熟的她样子一点也没变过!

林夏薇今年30岁,不经不觉入行七年,早几年还嫁为人妻,但作为人家老婆的她并没有把自己收起来,反而还时不时的晒好身材益街坊!就好像最近热播的剧集《逆缘》中,林夏薇文青眼镜娘的造型深受网民欢迎!

林夏薇除了身材皮肤保养得好,漂亮的样子从小到大都没变过!日前她在社交网站上载一张童年照, 可见她小时候就是个靓女,五官相当精致;而林夏薇仲还做同一个表情等大家对比一下,由小美到大真是令人羡慕呀!

图文来源:东方新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