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必知!优雅上班+升官加薪の的秘诀竟然是……网民:非常中Points啊~(内有视频)


上班,你乘搭公共交通,还是自己驾车呢?

最近就在网上看到一个短片,突然对于乘坐公共交通上班的编编来说,简直就是直接中point啊!对于每天早上上班高峰时间,如果自己驾车,真的会塞到不清不楚,如果遇到车祸、汽车坏了、甚至是下雨,更是塞到不要不要,甚至迟到影响表现,每一天路况都是不能被估计的!

短片中的女生很优雅的上班去,还有时间在MRT上看看资料,见老板/各户时更稳定;反之,男生的早晨就一塌糊涂了!他的车乱乱parking被锁,只能乘搭Taxi,怎么知道还遇上塞车,结果就……大家一起来看看影片吧!

非常贴地的题材,看完了影片后,都感觉这些事情每一天都会发生在你的四周围,甚至你自己的身上!为自己的生活,为自己的工作负责任是很重要的!

迟到,对于上班族来说真的非常影响个人表现,再加上一大早就必须见顾客,就算你准备的再好,presentation再棒,但是机会错过了就只能说再见啦~

每天准备充足的时间上班,当然也要配合交通,每天这样开启新的一天,特别有动力,而且事情都会变得特变顺利!

图片来源:Rapid KL

大马的MRT时代从2016年12月16日就开始了!第一捷运路线是『MRT Sungai Buloh-Kajang Line』,总长51公里,共有31个站,包括7个地下车站,地下隧道长9.5公里,而这也三条捷运线的首条路线,并在2017年7月17日全面开通。

根据捷运公司资料显示,捷运列车共有四节车厢,可容纳1200乘客,每天可载送超过四十万名乘客,平均每3.5分钟一次班次,非常快速!

此外,MRT公司还准备了免费的接驳巴士(Shuttle Bus)让你免费乘坐到目的地,不用额外花钱,又便利呢!

图片来源:imoney

停车转乘

MRT 或是 LRT 站都会提供大型的停车场,让大家选择『停车转乘』,这样更能节省时间出门上班去,尤其遇到下雨天,塞车的状况非常严重,这能让上班族准时上班,又不用饱受塞车之苦啊~!

此外,使用一触即通卡(Touch N’ Go)享有特别优惠❤

你只要以touch N’ go进入停车场和搭乘MRT,从停车场离开时,卡內记录证明曾经搭乘MRT,就只需付RM4.30的停车费;但是如果你只是parking没有坐MRT,那么停车收费将会以每小时计算,而且个別营运公司不同,收费也不同哦!大家千万要注意了~

图片来源:myrapid

除了MRT的迅速发展,就连LRT也延申了!Kelana Jaya Line 延伸了13站,包括Ara Damansara,Subang Jaya和USJ,而最后一站则是KJ 37 Putra Heights!

图片来源:cari

乘坐捷运(MRT)或是(轻快铁)LRT,除了能让你轻松出门上班,不必塞车之外,周末假日你还能乘坐出门逛街购物去!编编立马推荐MRT能直达的休闲景点给你!

搭MRT捷运可以到KL、PJ多家Shopping Malls,超方便的!以后一整天可以逛街逛到爽咯~~

购物商场(KL区)

★Central Market
★Petaling Street
★Sungei Wang Plaza
★Pavilion KL
★Low Yat Plaza
★IKEA Cheras
★My Town
★Sunway Velocity
★AEON Maluri

购物商场(Selangor 区)

★Tesco Kajang
★1Utama
★IPC Damansara

当然除了购物商场,还有多家医院都能直达,大家可看看以下的图片:

图片来源:winrayland

国家不断的发展,除了能促进经济发展,让更多人发现大马,也带给人民更多便利。创造美丽的大马,不只是政府的责任,也是大马每一个公民的责任!只要简单的小动作,就能让大马变得更好~❤

欲知更详情,请点击此链接www.betternation.my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