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就天生一对!蛇精男新欢女友长相曝光!眼睛超假,像动画娃娃一样!网惊:同家医院出品?


说起中国,第一个会想到的就是中国著名明星如:范冰冰、黄晓明、张丹峰等,但其实中国网红也是一样很红,一点都不输大明星,就像网红「蛇精男」(刘梓晨)一样!因为夸张的修图技巧,常在网路放上过份P图后的照片,以锥子脸、尖下巴和极大眼为特色,近日他的女友曝光,两人大方秀合照,女方同样拥有超尖下巴、明显卧蚕,情侣档神撞脸,被网友笑问:「是同家医院?」

蛇精男2016年与女友意外流出72秒淫片,现在他似乎已走出阴霾,身边也悄悄换了一个人。女生叫「曹玮」,在社群网站抖音上也有「抖音蛇精女」的外号,她从不避讳谈自己整形过往,曾公开整形前照片,原本长得很清秀,动刀后显得较成熟,对待部分网友酸言,她都理性回应,大方态度替她引来不少讚声。

蛇精男曾在节目《奇葩大会》上,以网红奇葩身分现身,一出场就让主持人何炅惊讶地直说:「怎麽跟照片不一样啊,你本人好看很多!」其实他在现实生活中,不如微博照片中是「倒三角脸型」,他承认自己曾在双眼皮处埋线,鼻樑也打过玻尿酸,只是他认为微整打针「不算整型」,且当场让女来宾「推猪鼻」验货,显然对自己五官很有自信。

(图:新浪女性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