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最帅男艺人「马国明细佬」离巢了! 因《On Call》和《使徒2》打响知名度的他, 居然待在无线十年了! 网惊: 以为他是新人Tim~


撇除一线小生不说,这个男配可说是TVB里最帅的男艺人了!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他时,小编的确有眼前一亮的感觉!有一种:「天啊!TVB竟然找到那么帅的男演员!」本来以为只要好好锻炼演技,总有一天会爬上男一,再大爆红!很可惜,这个画面可能遥遥无期了~

TVB陆续有艺人离开,继郭晋安、赵永洪,近日又有一位男艺人要离巢!相信有看过《使徒行者2》的,都一定会知道他是谁。他在无线电视剧扮演的都是一些配角。2017年,他与苗侨伟、陈豪、宣萱等合作出演的警匪剧《使徒行者2》播出,他在剧中饰演刑事情报科督察朱志斌,饰演黑警获得好评。

2012年,他因出演剧集《On Call 36小时》的「张一康」一角,饰演马国明的残障弟弟一角而让观众留下印象。

魏焌皓毕业于第23期无线艺训班,同班同学有杨潮凯、罗钧满等人;2009年开始加入TVB拍剧,曾先后参与多部剧集演出。

他在《撒娇的女人》饰演“铁仁”一角

近日他在出席电影开镜仪式时透露,已经离开了TVB一段时间,未来将积极往电影圈发展。“因为在无线差不多十年,想做一些不同的尝试,可能会有好的发展!” 问他会否签约其他公司,他透露暂未有安排,得在看看情况。

朱志斌的身材Fit爆!

图文来自: 88razz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