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下去就是幸福❤教你炸出外酥内软の「炸鲜奶」, 简单易懂零失败~


不用飞到台湾士林,自己在家就能做出爆浆炸鲜奶!金黄色酥脆外皮+软绵绵的乳白色内陷,真的好好吃呐❤

材料:

纯牛奶 250克

玉米淀粉 30克

面包糠 若干

黄油 15克

细砂糖 20克

炼乳 15克

鸡蛋 1个

低筋面粉 50克

泡打粉 3克

清水 80克

做法:

1. 将蛋黄和蛋清分开备用。

2.容器里倒入细砂糖、炼奶、玉米淀粉加入纯牛奶,拌至细砂糖融化。

3. 小锅里加入黄油.小火煮融。

4. 倒入牛奶糊,边倒边搅。

5. 煮至浓稠状态( 熬奶浆要顺一个方向搅动,一定要小火,快速搅拌,不然容易糊锅)。

6. 加入蛋清,迅速拌匀成奶糕关火放凉。

7. 容器里铺一层保鲜膜,将奶糕倒入容器里,抹平表面放进冰箱冷藏一小时以上。

8. 奶糕从冰箱拿出去除保鲜膜切成块。

9. 低筋面粉里加入泡打粉加入清水拌匀,加入蛋黄,拌匀成脆浆面糊(调脆浆的时候,可以根据奶糕的软硬度调整浆的浓稠度,稠点皮厚,稀点皮薄)。

10. 先放进脆浆面糊里挂浆。

11. 然后裹上面包糠(用手轻轻压一下,这样面包糠会沾的牢一些)。

12. 依次做完全部。

13. 锅里倒入适量油烧至六成热,将挂满糊的奶块逐个放进去炸到表面金黄。

14. 捞出控油即可食用(嗨嗨,我还配了点番茄沙司呢)。

温馨小贴士:

1. 煮奶浆的时候一定要小火,快速搅拌,不然容易糊锅。

2. 如果你很喜欢吃甜的,也可以适当多加些糖。

3.奶糕冷藏的时间尽量长一些,这样成型比较紧固一些,便于后期的制作。

4. 调脆浆的时候,可以根据奶糕的软硬度调整浆的浓稠度,稠点皮厚,稀点皮薄。

图文来自: leesharin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