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有彩蛋!看《Avengers 3》必知的10件事!Thor有新武器,美国队长会死?


自从Marvel英雄电影上映以来,每一部电影的票房都是大卖。Marvel电影世界已来到十周年,期间《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及《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曾合共横扫全球票房超过226亿港元,叫好又叫座。来到第3集《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Avengers: Infinity War),更集合了史上最多超级英雄一次过晒冷,与终极反派「魁隆」(Thanos)首次正面交锋,绝对是今年期待度No.1的电影!电影听日就上映,粉丝不妨先睇睇《复3》Q&A,帮助你更深入了解Marvel电影世界!

1. 终极大战分上下两集?

是,下集《复仇者联盟4》将会在明年5月上映,有传Thanos将会集齐6粒无限宝石,称霸宇宙,更有部分英雄将会战死,而倖存的英雄会在下集伺机反抗,并将逆转时空,重启新的Marvel世界,令所有角色全部大洗牌!

2. 无限宝石有咩用?

Thanos拥有无限手套,只需要配上6粒无限宝石(Infinity Stones),就可以拥有毁灭宇宙的巨大能量。之前多套电影中出现过的无限宝石,包括空间宝石、现实宝石、力量宝石、时间宝石以及心灵宝石。而剩下的「灵魂宝石」(Soul Stone) 将在这集出现!

3. 铁甲奇侠 蜘蛛侠都有新战衣?

铁甲奇侠(Iron Man) 这集将会有全新「Model-Prime Armor」(或称Armor 51)盔甲,背后内藏双翼形的推进系统,有助在太空中飞行,手臂则可变形成大炮或长刀。

4. 雷神有新武器?

在《雷神奇侠3:诸神黄昏》中,雷神索尔的招牌战鎚被破坏,所以这集将会以新武器迎战Thanos,那就是「Stormbreaker」!至于获取新武器的过程,就留待大家入场看了。

(图:Heroic Hollywood

5. 美国队长会死?

一直有传在《复3》将有大批英雄战死,其中基斯伊云斯(Chris Evans)饰演的美国队长机会不低,但伊云斯自己就扬言在明年《复4》后,他的英雄生涯将会完结,即是《复3》时仍未死。

6. 鹰眼有新造型?

「鹰眼」(Hawkeye)谢洛美维拿(Jeremy Renner)一直缺席《复3》宣传,有指是因为他将会在《复4》才以神秘的新形象出现。有传他将会被红女巫(Scarlet Witch)失控的魔法波及而死亡,之后再被红女巫用魔法复活。复活后他决定放弃鹰眼身份,转而继承了日本女武术家 Echo之名成为「浪人」(Ronin)。

7. 红女巫忠变奸?

「红女巫」伊莉莎白奥尔森(Elizabeth Olsen),和漫画情节一样,与幻视成为一对恋人。但有指红女巫将会在幻视死后大受打击,从而受Thanos施法控制,变身成其第五位手下「超巨星」(Supergiant)。

8. 记得留下看彩蛋!

这次电影长达两个半小时,可谓完全没有冷场!另外Marvel Studios作为片尾彩蛋的先导者,《复仇者联盟3》呢部超级大作当然都唔例外,大家记得留到最后睇彩蛋!

(图:快报- 腾讯

9. 黑暗阵营 新登场

经过十年铺垫,这集《复3》众多超级英雄角色,全在以往的Marvel电影中出现过,少有的新角色,都属于新登场的黑暗阵营。包括暗夜比邻星、黑曜猎手、乌木喉 Ebony Maw

10. 彼得丁拉基疑演 Pip the Troll?

《权力游戏》男星彼得丁拉基(Peter Dinklage)在《复3》中所饰演的角色一直保持神柲,不过早前彼得在拍摄前被影到染红发,造型疑似《银河护卫队》系列中出现的术士亚当跟班「Pip the Troll」,也属于黑暗阵营。

泰利诺特利 饰 黑曜猎手 Cull Obsidian

泰利诺特利(Terry Notary)饰演的「黑曜猎手」(Cull Obsidian)原名「黑矮星」(Black Dwarf),是「魁隆」的养子,在黑暗阵营中体型最大,拥有强悍的力量和坚硬的皮肤。

Tom Vaughan-Lawlor 饰演 乌木喉 Ebony Maw

同样是魁隆的养子,Tom Vaughan-Lawlor饰演的「乌木喉」(Ebony Maw)体型瘦削,善于利用计谋和言语控制人心。

 

图文来源:东方新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