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撞脸!成为《奔跑吧》史上最过分的女嘉宾钟楚曦「竟然长得像萧敬腾」!网民:难道他们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因为在《奔跑吧》耍狠,挑战李晨,对Selina和Angelababy非常粗鲁的钟楚曦引起话网民在网上的热烈讨论。演电影《芳华》爆红的锺楚曦清秀的脸蛋,无论是五官或神韵都被认为和萧敬腾极为相似,大陆歌手金志文日前在社群贴出一张萧的照片,并留言调侃:「锺楚曦!我喜欢!」钓出锺来留言,她用〈王妃〉的歌词「摇晃的红酒杯~~~~」幽默回覆,还贴出和萧的对比照,调皮的留言也让粉丝溷淆照片本尊是谁,还傻回这张照片「有点像萧敬腾」。

(图:悟空问答

(图:新浪看点

(图:蛋蛋赞

锺楚曦从3岁就开始学舞,让她有出众的气质和体态,也被喻为有张「高级脸」让人过目不忘,拍照时总是酷酷的表情,私下却非常「放得开」,没有包袱的她曾应粉丝要求在社群放上自拍照,只见她表情惊恐,搞怪的戴上菜刀髮箍,看似被刀砍头的模样,让粉丝叮咛:「姐,该吃药了。」

资料来源:中时电子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