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谢娜产后复出大晒双胞胎女儿正面照!还公开她们的名字!网民:就连高层都出来迎接她回归!


自从张杰和谢娜结婚以后,迟迟未怀孕的消息变成娱乐八卦的话题。至到去年公布怀孕,不少娱乐圈中好友都纷纷送上祝福,可见得他们两夫妇在圈中人缘是多么好的。早前,谢娜宣布退隐半年的她正式回归《快乐大本营》这个大家族!

当她现身湖南电视台时,获台长亲自迎接,尽显地位,有粉丝上载现场录製节目时的照片。谢娜在节目上公布了孖女的名字「跳跳」和「俏俏」,原因是在做B超的时候一个嘴巴很翘,一个在跳,因此谐音叫了这个小名,这很符合这位36岁「太阳女神」的风格。她又说:「在家呆久了,出来看到人多有点紧张!」暖心的网友安慰她:「不怕,不怕,我们都太想你啦!」

图文来源:hk,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