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曲到变态? 孙安佐上囚车时竟开心比Yeah, 还说出「这句话」令人咋舌!心理医生分析他其实是…太可怕了~


孫安佐在美國留學時,被警方發現擁有1,600發子彈及手槍,在美涉嫌恐嚇槍擊校園與持有犯罪工具意圖犯罪,3月26日遭到上達比警方逮捕之後被關押在德拉瓦郡監獄。他台灣時間25日晚間7點25分,現身賓州當地法院,一出場先吐出「我想看動漫」,離開前又說:「感謝支持我的朋友。」心理醫師分析,這都反應了他是典型的「享樂主義者」。

▲孫安佐一下車,就對鏡頭挑眉笑,更驚吐「我想看動漫」。(圖/翻攝自YouTube)

心理醫師楊聰財接受《聯合報》訪問,分析孫安佐會說出這些話,最大特徵就是,不太在乎旁人眼光,且這樣的狀況,最容易出現在,被父母過度保護、疼愛的新生代孩子身上,總認為天塌下來還有父母擋著,因此心智年齡晚熟,搞不清楚事情嚴重性,才會做出許多讓大人傻眼的事。

▲孫安佐雙手在胸前交叉比YA,態度十分怡然自得。(圖/翻攝自TVBS)

孫安佐出庭時,一見到媒體,只吐出一句話,原本眾人都以為,他說的是:「我想見媽媽」,最後仔細聽才發現,內容其實是「我想看動漫」,當時他還對鏡頭挑眉笑,刻意倒退進入室內,保持正面入鏡,面對即將而來的審判,毫無畏懼。而他10分鐘後結束庭訊,走出門口,面帶笑容,直喊:「感謝支持我的朋友,之後的事情你們自己去弄。」上車後,還在胸前雙手交叉,反手比YA,神情自若。

▲孫安佐做出令人傻眼的行徑,心理醫師分析,這是典型享樂主義者的特徵。(圖/翻攝東森新聞、孫安佐臉書)

目前,孫安佐已簽字同意放棄聽證,以換取撤銷持有武器的罪名。他的金牌律師凱勒(Robert C. Keller)也透露,他並沒有傷害學校的意思,對不成熟的行為,給國家、父母帶來困擾、恥辱感到抱歉,期待法律問題能獲得解決,早日回家。而他的精神鑑定狀況良好,未來也不會用這份報告換取認罪協商。

▲狄鶯、孫鵬夫妻極其疼愛獨子孫安佐。(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鑑識專家李昌鈺24日受訪表示,如果孫安佐的案件,在訴訟後成為一般案件,就會比較單純,若升級成聯邦案件,狀態會複雜許多。他雖沒跟狄鶯、孫鵬夫妻接觸過,但這段期間,有收到不少律師訊息,也承諾會替孫寫信給法官,希望能像當地社區代表一樣,幫忙求情,他也不諱言:「法官採不採用,都是未知數。」

图文来自: 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