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薛之谦「Justin吴宗翰」❤ 萌帅脸庞 + 融化人心的歌声,让他红出海外!


今天小编要跟大家介绍的大马Youtuber算是枚小鲜肉,Justin吴宗翰,虽然身高不高,但是才华算是满满哦!

2011年参加POP STAR 2011并获得亚军。2013年参加马来西亚Astro新秀大赛入围五强,获得了季军和“至爱新秀”。同年8月开始代表马来西亚参加台湾的华人星光大道3,最后止步24强。同年10月代表马来西亚参加TVB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止步7强。2015年参加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止步盲选。

之后其实一直也在Astro小太阳里面当主持人,但他也不忘记最初的梦想,那就是歌唱。所以日熬夜熬,终于在2015年,他终于有了自己的创作《我爱妳여보 I Love You Yeobo》。

吴宗翰在网路的翻唱歌曲,更是在youtube最红的翻唱影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点击率暴增!此外,还有多首cover也是很好听,如《Beauty and the Beast》、《晴天》以及等等。

今年,吴宗翰还推出了最新单曲【今天是星期天,可是我好无聊】!大家可以听一听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图文来源:大喜/
图片来源:
Justin 吴宗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