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夫妻最佳的蜜月首选!泰国5个最美「马尔代夫」❤ 二人世界享受甜蜜时光~


一说起度蜜月,你第一个会想到哪里呢?小编的答案是:马尔代夫!马尔代夫被誉为度蜜月胜地,有不少新婚夫妇or情侣都会前来享受属于他们的甜蜜时光。也是很多人梦寐以求想要去的度假天堂,有蓝天白云、有清澈湛蓝的海、白色沙滩,优闲的步调等等! 但是去马尔代夫太远了,花费也非常昂贵,想去却不能去~

(图:去哪儿攻略- 去哪儿网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5个最棒的泰国“马尔代夫”!没得去真正的,泰国的也不错哟!赶快收拾行李跟小编一起走吧!Kia~ ヾ(o◕∀◕)ノヾ

1| Panvaree度假村

Panvaree度假村被自然美景包围,前方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无止尽的翡翠绿汪洋,后面则是壮阔的山崖,要是从房间后面看出去,将会发现矗立眼前大自然鬼斧神工下的石灰岩悬崖。

2| 500莱漂浮度假村(500 Rai Floating Resort)

500莱漂浮度假村特色是一个私人海湾,它坐落在一片拥有深绿色清澈海水的水域、海水轻柔地交替以及漂亮的风光,在大自然环抱下,形成一座世外桃源,船屋也有着静谧的气息。

Ruknam度假村是一座马尔地夫风格的度假胜地,大部分的范围是漂浮于广大的水上的,座落于Srinagarind水坝北边湖泊的大自然景致里,有着清新的空气、丰富的山峦、巨树、花坛和青青草原。

4| 清迈Mountain Float餐厅

不管Mountain Floa或者是漂浮的山船屋,漂浮于水上的船屋非常地方便舒适,位于Mae-Ngad水坝里,一下子就让人处在云雾、森林、微风、及兰纳国家公园范围里的大山中,这是一座由大自然建构屏障而成的美丽天堂。

5| 帕延岛,拉廊蓝天度假村(The Blue Sky Resort @Koh Payam)

帕延岛的拉廊蓝天度假村,能营造马尔地夫风情就属泰国南部了,有水中别墅、树木环绕及充满绿意的大自然,让游客彷若置身在真正的马尔地夫一样。

深具海滨度假风格的5个泰国“马尔代夫”,适合大自然的爱好者及准备度蜜月的新婚夫妻。好好享受你们的悠闲假期吧!

图文来源:大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