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难越爱”洗脑歌手「吴若希」女儿大曝光! 1岁生日拍全家福超得意❤网民:已经会走路了!


一年前吴若希惊喜公布怀孕后,正式升级为妈妈,为了女儿淼淼(Giselle)已经慢慢减少工作量,专心当个好妈妈。时间飞快,眨眼女儿就一岁啦!除了一家人去到主题乐园,吴若希还早早安排到星级影楼拍摄家庭照:“一个多月前就和全家安排了这几天的行程!”

▲小孩子每天都在长大,样子每天都会不一样,吴若希专诚找了星级摄影师Ben,拍到女儿可爱一刻。(吴若希IG)

吴若希和老公Alex视爱女淼淼为掌上明珠,1岁生日当然要大肆庆祝啦!吴若希上载多张家庭照,原来她安排了去星级影楼留倩影:“一个多月前就和全家人安排了这几天的行程,不是什么纪念日、不是什么颁奖礼,而是我女儿的第一个生日! 」两公婆为女儿准备了一个好美的独角兽蛋糕,肉紧Kiss Kiss阿女,搞到淼淼双下巴尽出脸都变形,相当搞笑。

▲淼淼酱可爱,父母当然Kiss到更肉紧啦!(吳若希Facebook)

4月23号生日当日,他们一家三口穿着白tee亲子装游主题乐园,淼淼站得相当稳,突出一个小肚腩相当可爱。 吴若希留言说:「这个小心肝才刚学走几步,就学人站得那么嚣张,宝贝宝贝,祝愿你继续快乐地长大。」爸爸Alex更加感性留言:「1岁后的第1天。这一年你过得开心和幸福吗?爸爸妈妈很爱你,我们都会给你最好的照顾,最好的关心。1年前你这个时候还需要爸爸妈妈抱着你;1年后你已经要拖着爸爸妈妈的手自己走,下1年你会进步到什么情况?不论你变成怎样,你(Giselle)一直都是爸爸妈妈的心肝宝贝。Happy birthday my princess! 」女儿是爸爸前世情人这句话,果然没错呀!

▲简简单单白色上衣,已经系最好的亲子装。 (吴若希丈夫IG)

图文来自: 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