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太阳女神」谢娜休息半年终于回归!产后变纸片人❤女神风范依旧!


《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之一谢娜准备复出啦!起初是因为脚韧带受伤的关系暂退节目,后来怀孕需要养胎持续神隐休息至今快要半年了!今年2月初诞下双胞胎女儿的谢娜鲜少露面,秘密休息就是为了要以最好的状态呈现给观众。终于在23日,她现身湖南长沙机场,据传是前往录製《快乐大本营》,准备正式回归!

谢娜从宣布怀孕到生产,足足有7个月消失在萤光幕前,微博粉丝人数已经破亿的她,何时复出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终于在23日在机场捕捉到她的身影,儘管低调戴着黑帽、黑色口罩,身穿黑色长外套,内搭黑白条纹T恤,仍旧立刻被认出来,据《新浪娱乐》报导,有知情人士透露,她将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製,预计节目在5月就会播出。

另外,谢娜与张杰夫妻俩在演艺圈中人缘相当不错,在生产前好友赵丽颖特别打了「金锁」要送给小宝宝们当见面礼,双胞胎千金降临当天,大批明星好友们送上祝福,TFBOYS成员王源前阵子也趁录影空档,送上小宝宝的礼物给张杰,而范冰冰及李晨近日则分别送上神秘礼物及按摩椅,卡片上写着:「妳现在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要一直幸福、甜蜜、美丽下去哦!」真挚的友情,让人同感温馨。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