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怪酱淡定! TVB完全不Care艺人离巢, 原来是因为它有自己的「秘密武器」?!


艺人一个一个走,再有观众缘的大牌主演,TVB都留不住。那到底为什么无线可以像没事发生一样安然面对呢?

众所周知,这几年TVB表面看上去并不是表面上的那么风光,就连劲歌金曲奖都几乎办不下去了(没有多少实力歌手出席)。这还不止,除了高层的变动巨大之外,艺员流失率的也比其他地方严重的许多。这些年来,怕是汪阿姐都感觉到尴尬的节奏,你要知道在TVB周年上汪阿姐可是当面打脸高层的。

尽 管TVB风波如此大都好,但是TVB还是一样安安心心的搞一大波的合拍剧,似乎除了他们高层之间的斗争之外,他们毫不在乎市面上怎么说,就喜欢埋头干自己的事。几乎他们比谁都清楚,林峰走了,他们又捧起了王浩信,宣萱、杨怡走了TVB高层们又捧起了唐诗咏、李佳芯、黄智雯等人。虽然说唐诗咏作为TVB最受争议的视后之一,但是也很多人相信TVB也有能力把她捧成真正的视后,至于李佳芯和黄智雯这两个就更加不用说了,演技早就吊打无数的年轻小辈。

TVB之所以不把艺员流失放在心上,那是因为它的背后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培训机构。小编也相信,很多人都知道TVB那个叫做《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的地方。由TVB自己开办,自己给自己提供艺人,当中不少较早期的学员,现已成为今日在香港以至华人演艺界独当一面的巨星,是名副其实的造星工场。就如古神古天乐来说,当年在训练班里面也就一个旁听生而已,现在早就已经超越影帝了。

要知道,进入这个培训班不仅仅是学习演技套路的机会,更加是一个接近舞台的机会。对于一个普通人,如果能考入训练班,并且演技出色那你就很有可能获得许多监制、导演、投资人的机会,成功率简直比中戏的还要大的说。或者,这就是TVB最大的秘密武器,最实力的象征

图文来自: toutia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