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这些男艺人,入行前真的是做警察的!不怪得演警察演到入型入格啦~


TVB那么多不同类型的剧,做得最成功的非警匪片莫属!无论怎么看都不会闷,剧情紧凑好追,几乎只要是这主题的剧都能获得观众好评!万万没想到TVB里竟然有这么多个扮演警察的小生,进娱乐圈前是真真切切的警察!

黄智贤

黄智贤在19岁的时候就从警察少年训练学校毕业,还当了三年警员,但转型为演员的他一直不温不火,不红不糊成为TVB金牌绿叶,在众多电视剧里饰演很不讨喜的警察角色,《仁心解码》演高级督察,《潜行狙击》演刑事情报科的卧底。

张家辉

张家辉曾经是一名军装警员,但工作4年后,他申请转为便衣警察,因为只有便衣才有开枪的权利,他认为这才是真正的警察。但上司不放他调走,年轻气盛的张家辉一怒辞职,之后拍摄《壮志雄心》张家辉从此正式进入娱乐圈。

马德钟

马德钟早年出生贫寒,他便早早当上警察,逐步升级为特警,负责保护访港政治要员、国家元首。一个偶然的机会马德钟在朋友介绍下为一场泳装秀担任模特,被星探发掘进入模特圈。然后成为了TVB演员。正因为他的独特经历,所以出演警察、飞行员、消防员等职业角色。

林保怡

作为TVB中颇受欢迎的实力派演员,在内地拥有众多影迷的林保怡。林保怡做过消防员,后投考加入警队成为警员,做了4年警员之后,担任唱片公司的制作统筹。被影视公司看中拍摄电影和电视剧,正式站到台前。

陈锦鸿

陈锦鸿曾加入辅警短短两个月,未毕业就已经离职。原因是当初加入辅警训练纯粹为参加拍摄电视剧《O记实录》,预先对警察角色作深入了解,学习有关警务人员的一般工作常识,后来《O记实录》开拍,所以未毕业就离开了,1995年后他渐露头角,慢慢成为TVB力捧的艺员。

林嘉华

林嘉华是香港第一届少年警校的学生,在校期间他还获得了警校最高的荣誉“银笛奖”(喜欢警匪片的朋友都懂的),毕业成为真正的警察后,林嘉华还当上了《少年警讯》的第一代主持人,后来深得麦当雄赏识并被带进演艺圈发展。

有没有觉得他们更帅了呢?喜欢的话,记得分享此文章出去哦~

图文来源: toutia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