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劲爆!S.H.E能红到现在的原因竟然是……网民:怪不得啦!


S.H.E是很多心目中的偶像!虽然她们不像韩国女团那样擅长舞蹈,可是她们各自独特的歌声,以及个性都叫每一个人轻易爱上她们!由2001年出道,一路爆红到现在,虽然现在很少有机会看到她们同台,但是她们拥有是很多铁粉心目中的“第一女团”!

图片来源:大河网

到底S.H.E拥有怎么样的魔力,让大家对她们的爱用不会灭呢?现在劲爆消息马上告诉你!

繼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後,打著正版授權的《創造101》昨(21)日首播立刻引起話題,有別於《練習生》推出一票小鮮肉,《創造101》主打軟萌妹子,許多在台灣曾出道過的藝人也搶著上節目「重生」,節目導師陳嘉樺(Ella)就在節目上透露,「S.H.E有7成的粉絲全是女粉」,激起不少人討論,也讓許多網友思考,為何究竟這十幾年來女團總是辦不起來。

過去華人地區出過不少女團,但真正紅到現今的也只剩S.H.E、Twins等團,讓人不免感嘆女團真的好難養,有人歸咎因願意砸錢在追星上的多半是女性,因此男團才能源源不絕。而網友在看完《創造101》後分析,認為現在的女團都以賣萌、賣騷去取悅男生,自然無法吸引到願意投錢的女粉絲支持,「S.H.E沒有一味去迎合男性的審美眼光,沒有刻意裝可愛,真的是良心女團。」

也因為Ella在《創造101》當老師,不少人又翻出過去S.H.E的清唱合音特輯,讓人再次見證到她們的歌唱實力,更大讚她們歌曲的高傳唱度,過去4 in love上節目時,就曾經透露S.H.E很自然、有人味,不像一般被擺佈的女團,因此才能夠紅到現在。

图片来源:搜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图文来源:三立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