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说很忙, 你又有空打机?! 大马女网友贴出「周杰伦宠妻细节」红到台湾去! 男人学着点吧~


近日有位女網友有感而發,並貼出大量周杰倫寵妻證據,天王的小小細節卻讓大家大喊羨慕!為什麼自家男朋友/老公不是這樣子? (敲碗

該貼文一出,立馬引起極大迴響,遭廣大網民瘋傳!還有超多“女朋友”狂Tag男友。不僅如此,這貼文還被台灣媒體Ettoday報導,報導如下:

▲▼昆凌為周杰倫親手製作翻糖蛋糕。(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與昆凌結婚後,育有一對兒女Hathaway及Romeo,自從創立IG帳號後,時常發文分享工作、生活及家庭點滴,也常在老婆PO文底下留言互動,恩愛舉動羨煞眾人。這名女網友指出,許多人總以忙碌為藉口,忽略關心另外一半,「抽出你那一點點的時間,關注她、關心她、回覆她,真的不會要你的命。」

「男人,學著點吧!」一名大馬女網友,日前透過臉書發文,PO出周杰倫親自在昆凌PO文下方留言的截圖,忍不住讚嘆,周董儘管忙碌,仍願意抽空,去關注身旁這個他深愛的女人,「你說,他不忙嗎?你說,他有時間嗎?他連睡覺多一分鐘都是奢侈!」

▲周杰倫常關注昆凌動態。(圖/翻攝自昆凌Instagram)

「已讀不回?tag你的post裝作看不見,別人的post就一直like?一直comment?很忙你又得空玩game?很忙,你又得空吹水?」該名女網友認為,很忙、沒時間、沒空等等,都只是藉口罷了,她指出,從對待另一半的方式裡,就算是小小的行動,其實都能夠看得出來,自己在不在乎、夠不夠愛對方。

她也舉出英國作家薩克雷曾說過的話,「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著它笑,它也對著你笑;你對著它哭,它也對著你哭。」她認為,珍惜、愛護及心疼另外一半,並非只是付出,而是一種獲得,「你將獲得她的愛與真誠,這將是無論你花多少時間與金錢都難以換來的!愛情本來就是得用心經營,而不是得到過後,就覺得沒必要珍惜,放你另一半在那裡生草!!」

最後,她也呼籲眾人,一個女人最驕傲的,並非是另一半多有錢、多帥,而是另一半有多疼愛她:「女人陪了一生的賭注,跟著你,你就有責任讓她成為你的寶!富不富,不重要!前提是你的愛,值得她付出所有的一切!」一番言論勾起不少人心中共鳴,短短2天時間,便吸引上萬名網友轉發分享,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網友Sherween Ng全文】

男人 學著點吧
人家周杰倫 鼎鼎大名天王明星一個
你說 他不忙嗎?
你說 他有時間嗎?
他連睡覺多一分鐘都是奢侈!
但是 他 那麼出名 那麼忙
卻還是一直地那麼關注身邊那個他很愛的女人
你知道"忙"是什麼嗎?
忙不是代表不打擾
忙不是代表沒有交代
還真的不要一直說你很忙 你沒時間 你沒空
根本就是在扯蛋!講鬼話!藉口!!
已讀不回?tag你的post裝作看不見
別人的post就一直like?一直comment?
很忙 你又得空玩game?
很忙 你又得空吹水(吹水為廣東話,意指閒聊)?
很忙 那只是都是個鬼屁藉口!!
其實對待另一半的方式
在不在乎
夠不夠愛
那真的都是 小小的行動都看得出來!!
抽出你那一點點的時間 關注她 關心她 回覆她
真的不會要你的命~
她要的只不過是你的在乎 和你的愛
無論你給女人什麼 你都會得到更多地回報
"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
你對她真誠,她還你雙倍的真誠;你對她關心,她還你雙倍的關心;你對她付出,她還你雙倍的付出……
珍惜她、愛護她、心疼她,這不是你的付出,而是你的獲得;你將獲得她的愛與真誠,這將是無論你花多少時間與金錢都難以換來的!
愛情本來就是得用心經營,而不是得到過後
就覺得沒必要珍惜,放你另一半在那裡生草!!
大明星也好 無名小卒都好
女人陪了一生的賭注 跟著你
你就有責任讓她成為你的寶!
富不富,不重要!
前提是你的愛 值得她付出所有的一切!
女人最驕傲得不是她的另一半多有錢 或者多帥
而是
她的另一半有多疼愛她
#伴我長大的偶像
#周杰倫
#respect
願大家都能找到那個不管過了多久都不會放棄疼你的另一半

图文来自: 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