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的口水有毒!妈妈亲吻3个月大女婴,结果Baby全身爆红疹!还严重到差点死掉?!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6月2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每位父母都会把自己的亲生孩子当成宝贝一样呵护。尤其是当孩子还是Baby的时候,可爱的脸蛋,又嫩又胖嘟嘟,令不管是父母还是亲友都忍不住像亲一口。你也是有这样的动作吗?

但是你知道吗?其实这样的动作是十分危险的!中国浙江就有名3个月大的女婴,因妈妈充满爱的一个吻,竟让她全身上下布满疱疹,甚至糜烂、结痂,小小的生命就受到如此的苦痛,让人不忍!

根据大陆报导,前几天浙江省人民医院接诊一名仅3个月大的女婴,送到医院时已经发烧好几天,小小的身躯长满了暗红色糜烂性疱疹、痂疹,尤其头部更为严重,密密麻麻的几乎「体无完肤」,情況十分危急,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经过院方检查,发现女婴这种单纯疱疹病毒,很有可能是妈妈亲吻孩子所传染。

从照片可以看到,女婴全身长满一粒粒疱疹,白色的毛巾上沾满鲜血,孩子痛苦哭嚎,原本白皙稚嫩的皮肤变得破烂不堪。好在经过1个月的治疗,女婴恢复状况良好,身上的皮肤渐渐脱落长出新的,也不会造成疤痕。

对此医生也别强调,大人若口中带有病毒,一个不经意的亲吻就可能传染給抵抗力较弱的婴儿,虽被「亲死」的几率不大,但若不及时治疗,可能引发败血症或是其他严重并发症,甚至危及生命,因此大人必须小心及密切注意家中的宝宝。

图文来源:88razz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