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煲啦!Angelababy真实身高曝光!脱鞋前后差距超大!Selina惊吓:你怎么下楼了!


最新一季的《奔跑吧》已经正式开播啦!除了迪丽热巴外,原版班底都会演出,而产后的Angelababy也回归加入伐木累家庭。最新一集来到布拉格,游戏中Angelababy被要求脱鞋,结果脱下没多久,马上被嘉宾Selina吐槽「Baby,妳怎么下楼了?」惊讶大笑不知怎么接话,结果这段插曲引起网友追查真实身高啦!

Angelababy听到要脱鞋,突然表情尴尬,还自嘲「这房间通风吗?」她把鞋子脱下后,先被Selina吐槽「怎麽下楼了」,接着又被邓超笑亏「跪着走了」,整个人彷彿连中2箭,站在身边的李晨更是忍不住放声大笑。她原本坐在摇椅上,高度已经矮了一大截,见大家笑到停不下来,自己也边笑边站起身准备玩游戏。

根据大陆百度百科刊登的资讯,Angelababy公开身高有168公分,这次脱鞋,意外引起众人讨论真实身高,网友笑亏脱鞋脱得很洒脱,有人讚吐槽的Selina「真的很有哏。」粉丝则拿出偶像穿拖鞋照力挺「Baby很美」,「当模特儿的能有多矮」、「肯定不只159。」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