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72岁夏雨一男抱三女艳福无边!男网民:男人的梦想!


《溏心风暴》系列相信大家都有追过吧?剧中李司棋、夏雨、米雪、关菊英斗得要生要死,近日他们为所演出的舞台剧《秘密》密集式綵排。剧中夏雨一人分饰孖生兄弟角色,分别与李司棋和关菊英演夫妇,「弟弟」跟「小三」米雪搂搂抱抱、床戏和吻戏。夏雨自言自己有好艳福,一男三女超幸福,不过他自爆曾有一场露股戏,却被「拆台」怕赶客!

《溏心风暴3》原班人马演出的舞台剧《秘密》将即公演,每一位演员都各自的綵排,剧中演患脑退化症的李司棋跟「弟妇」关菊英排练一场吵架追逐戏,李司棋向关菊英箍颈,追到上气不接下气七情上面,她更大爆关菊英会性感上阵:「她会穿着性感睡衣露出事线色诱夏生(夏雨),而且身材超好!」夏雨即问:「你又知道的?」司棋说:「我们40年前一起拍TVB剧《强人》就已经知她非常有料了!」

图文来源:hk.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