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绝父子关系都要娶! 23岁年轻中国网红玩「母子恋」, 和41岁韩星结婚, 家人极力反对也没用!


熟女成功嫁小鲜肉!曾跟韩国女星河智苑合演电影的41岁韩国女星咸素媛,下嫁比她年轻18岁的内地富二代兼网红陈华,谱写全城轰动的「母子恋」童话!

图片来源: on.cc

为了爱情去到尽,陈华不理反对婚事的父亲威胁断绝父子关系,连财产都全交太太管理,咸素媛则称要「赶尾班车」尽快生宝宝!两人拍拖仅仅7个月,已于2月在中国及韩国注册结婚,相差18岁的母子恋修成正果,引起极大关注。

图片来源: on.cc

据中国媒体报道,咸素媛17日向媒体公开多张与老公的婚纱照,她受访时表示与老公已成为合法夫妻,会幸福地生活下去,望大众多多支持,而婚礼的日子则仍未决定。

图片来源: on.cc

陈华受访时透露,他的父母十分反对他结婚,表示如果他一定要娶这个韩国女人的话,家里就跟他断绝关系。在父母与妻子之间,陈华最终选择了妻子,他指无论父母反对与否,他都会与咸素媛结婚。

图片来源: on.cc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41岁咸素媛与23岁的陈华是在去年3月的聚会上认识,陈华对她一见钟情,展开猛烈追求。

图片来源: on.cc

23岁的陈华家里经营大规模农场,是传说中的富二代,起初家里非常反对他跟咸素媛结婚,男方父母反对儿子娶她,甚至以断绝父子关系要胁,但最后两人不顾家长反对,坚决结婚。

文章来源: sinchew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