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仔睩睩劲Cute!官恩娜混血女儿长这样!超电人眼睛像足妈妈一样漂亮~❤


香港歌手官恩娜Ella嫁给外国老公后,三年抱两羡煞旁人!在2015年顺利诞下儿子Gabriel(BéBé G)后,今年的1月也顺产,诞下女儿Aurélie(BéBé A)。官恩娜现在都是以家庭为重,照顾两个小朋友,嫌少得出来唱歌。但时不时都会在社交网IG上分享下儿女的可爱近照。

(图:Xuan

近日,官恩娜就上载女儿BéBé A的可爱照片,并留言话:「I’m 3 months old today! (我今天3个月大啦!)」

虽然之前官恩娜都有上传过女儿BéBé A的照片,但每次BéBé A都是合眼在睡觉的萌照,但这次她就“眼仔睩睩”望住镜头,头上还戴着一个粉红色蝴蝶结头饰,五官非常精緻,不少网民都大赞像足了妈咪一样靓女!

图文来源:hk.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