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妈最❤的香港应该这样玩!! 香港旅游局推荐5大Styles让你玩转HK~让你带着妈咪过个不一样の母亲节☀


已经买好你的机票准备出国游玩了?那你plan好你的行程了吗?如果你刚好去香港,又刚好带着家里的母后大人趴趴走~

那一定要看看Follow香港旅游局推荐的2018全新旅游攻略啦!绝对让你玩转整个东方之珠+耍出新花样~(排名不分先后)

#踏青远足Style

►龙脊

龙脊是备受推荐的亚洲最美市区远足景点,可以远观美丽的海滨风景,亦可以抱揽石澳,大浪湾,赤柱,大潭及南中国海一带的壮丽景色。贴近大自然的徒步行程超级适合各年龄层的朋友呢!

图取自:YouTube

►长洲的西园农庄

长洲西园农庄 是当地著名的露营地及自然生态乐园。在这青葱绿意的环境里拥有完善的户外探险并提供齐全的野营设施和户外活动例如树顶走廊,手工艺工作坊和羊圈喂饲体验等等。西园设有 4 种不同主题的营区供选择,包括了南非营和蒙古包。

图取自:圆圆母婴网

#把钱花光Style

►海港城

来到香港怎么能不Shopping呢!? 海港城是是香港最大型的购物广场,拥有超过450家各类型商店、包括60++餐厅、美术馆和星级酒店~因座落在维多利亚港旁,坐拥绝美海景之外,你还能就近观赏这东方之珠的美~

图取自:海港城FB

►旧城中环的PMQ元创方

位于中环,城里最原始及古老社区,如今已改变为集合历史,艺术,美食及文化的文创空间。若要深入了解香港创意及创业景象,就要去参观PMQ元创方,因为那里云集超过 100 名本地设计师,工匠和企业家推售创意,奇特和手工制品,让你见识到香港的创意领域。

图取自:PMQ元创方

#吃到doi doi Style

►9 ¾ 咖啡馆

9 ¾ 咖啡馆咖啡厅从装潢,摆设到纪念品都是受到哈利波特的启发。哈利波特迷将如同置身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里,享受一些美味的奶油啤酒之余也重温当时的羽加迪姆勒维奥萨(Wingardium Levios)时刻。

图取自:9 ¾ cafe

►YUM CHA饮茶餐厅

饮茶餐厅 (YUM CHA)是结合了中式美食及现代用餐环境的新派餐厅。其装饰品如传统餐具和鸟笼都充满怀旧风格,如同一间传统的现代茶馆。饮茶餐厅 (YUM CHA)在玩转中式美食的同时,亦保留了传统风味。

图取自:momondo

由于食物卖相非常抢镜,每一道点心上桌都会吸引食客拍个不停,也同时刺激食客的视觉感官及食欲。他们的团队重视食物素质,只采用最新鲜,季节性及品质保证的食材入馔,绝不含味精。

图取自:pinterest

#挑战心脏 探险Style

►TramOramic Tour电车全景游

搭上1920年代风格设计的电车,透过一个小时的「电车全景游」发掘不一样的香港和那丰富多彩的历史。电车拥有开放式上层与怀旧古典的下层车厢及八种不同语言的个人语音导览服务,让旅客在沿途中认识香港历史变迁和现代文化,体验当地生活。

图取自:CNN

►昂坪360

昂坪360是亚洲最长的双缆索缆车系统,为旅客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大自然与文化体验。昂坪缆车由東涌至昂坪,全程長5.7公里。沿着25分钟的路程,可欣赏到北大屿山郊野公园,东涌湾和香港国际机场的大自然景色。游客也可参观充满中式建筑物的昂坪村,亦可享受各种餐饮,购物及娱乐活动还有文化主题景点,包括了 360 舞台,360 动感影院和与佛同行。

图取自:BigBusTour

#一家大小玩转香港Style

►香港迪斯尼乐园

不用说你也一定知道Disneyland吧!在这神奇的香港Disney国度里,您将可以欣赏到最喜爱的迪士尼故事和角色 – 并探索七个主题区域。其中《魔海奇緣》的女英雄慕安娜 (Moana) 将于今年 5 月登陆香港迪斯尼乐园,并带来一个全新舞台表演 。

图取自:Pinterest

最后玩了一天累累后,你还可以选择入住豪华的迪士尼度假村酒店,完成您的奇幻之旅。

►海洋公园

香港海洋公园也被称为海洋哺乳动物公园,以动物主题装饰巨型水族馆。海洋公园不仅是一个可以近距离观看海洋动物的地方,也是一个拥有80多个景点和游乐设施的游乐园。其中最具吸引的是香港第一个 VR过山车 – 越矿飞车。透过 VR效果,让自己沉醉在大自然里,体会一个全新的感官享受。

图取自:interpark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馆内云集了超过100个形象逼真的蜡像,并划分为11大展区, 让你与你最喜爱的名人会面。在你游览“韩流专区”, “功夫专区”及“ 草间弥生专区” 的同时,还可以与一些世界级的风云人物近距离见面和自拍。

图取自:JiaLing FB

►天际 100观景台

天际 100 位于香港最高的建筑物并能360度鸟瞰维港景色,是香港最高的室内观景台。搭乘高速电梯从1楼直达 100楼层也只需 60 秒!你可以探索观景台的多媒体展览或是在拥有先进AR特效和立体效果的照相亭打卡拍照, 让你的照片变得更富有动感 !

图取自:Girlslove2travel

►香港挪亚方舟

这是按照真实诺亚方舟复制的主题公园建造,香港挪亚方舟拥有67对实物大小一样的动物雕塑和5个互动景点 ,即包括了一个大自然花园,还有一个先进的多媒体设施体验区以及4D立体影院。位于马湾岛,俯瞰蓝巴勒海峡和着名的青马大桥。海滨方舟是一个充满乐趣的景点,且结合了娱乐,保育及教育于一身,保证让你享有一个完整的体验。

图取自:susanna_cky IG

看完以上介绍是不是惹得你心痒痒了呢!记得多多疼爱你家的妈咪大人,这个母亲节给她不一样的过节体验!如果你还没有plan,可以上香港旅游局获取更多景点配套详情。欲知更多详细,请浏览discoverhongkong.com

图文取自:香港旅游局
IG:@discoverhongkong
Fb Page:Discover Hong Kon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