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人生胜利组!《妈妈3》黄圣依来自高学历家族!学霸父母+富豪老公!网民:羡慕妒忌恨~


因电影《功夫》里的哑巴妹「阿芳」角色爆红的黄圣依,近日带着大儿子安迪参加《妈妈是超人3》,连带黄圣依妈妈也跟着曝光,黄妈妈自豪介绍全家高历,「我们就是新闻世家。」黄妈妈言谈之中,她也忧心孙子安迪的教育问题,「我希望他过一个比较正常生活。」此话引起网友「如何育儿」讨论潮。

(图:搜狐

2007年低调嫁给影视业总裁杨子,陆续生下2个儿子,她忙碌工作,节目播出后,有网友发现她似乎不太了解自己的小孩,连儿子几岁都说错,她日前就在微博上回应此事,向儿子道歉:「现在真心觉得,什麽都代替不了对孩子的陪伴。」

节目上也曝光黄圣依娘家,她妈妈自我介绍:「我父亲毕业于清华大学,叔叔毕业上海交通大学,婶婶和妈妈是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姑妈是新民晚报的创始人,就是一个新闻世家。」她本身留美做过记者,对于安迪教育很重视,有时会用英文对谈。

黄圣依妈妈访谈中,提到对于外孙安迪教育问题,她说:「安迪是在一个很奇特的环境中长大的孩子。」她说,去过安迪奶奶家和安迪父亲家,对安迪的要求不高,只是希望安迪能过一个比较正常的生活、有一个安静欢乐的童年生活。网友纷纷讨论,教育理念看得出来跟安迪家不同,但都是为了小孩好。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